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歌王》第3季 “夜总会歌王”吴秀波重返舞台

2018年04月21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跨界歌王》第3季 “夜总会歌王”吴秀波重返舞台

  北京卫视的综艺拳头产品、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前天在京启动了2018年度的赛事。 继前两季刘涛、江珊,以及白百何、王凯、谢娜、周冬雨、潘粤明、张继科、陈建斌、姚晨、王珞丹、陈赫等30多位明星跨界亮相后,第三季给出的答案着实令人惊喜: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毛晓彤等7人入选首发阵容,而“点评嘉宾”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也颇具吸引力。第三季总导演宫鹏在现场透露全新的六大升级点,徐静蕾坦言压力山大,已经“瘦了8斤,吓的”;80年代北京歌厅夜总会鼎盛时期风头无两的正经歌王吴秀波,重返舞台也直呼“忐忑”。

  被问到时隔多年再次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有何感受时,吴秀波依旧谦虚低调,直呼“忐忑”,并表示:“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把它当成一个课堂,争取在节目里学会唱歌。”话虽如此,但吴秀波现场为粉丝小秀了一段唱功后,竟让一旁的韩东君萌生“退赛”的冲动,“波叔”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当被问到是否怕输给了后辈,吴秀波淡定表示:“我不认为站在一起的是后辈,他们很用心,在后台看大家排练得挺好。跨界过来感染下大家的情绪。”

  据导演透露,《跨界歌王》第二季节目组就向徐静蕾发出了邀请,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如今怀着对音乐的向往,徐静蕾终于站在了跨界舞台上。不过在现场,徐静蕾透露,这次跨界音乐之旅已经成了她人生中除了考电影学院最大的一个挑战,“特别可怕,我为此瘦了8斤,吓的。”

  发布会现场,刘恺威和陈学冬也在互动环节引发了不少关注。近年来专注演戏的刘恺威笑谈首次登上跨界舞台心情激动,更在现场为满足粉丝心愿提前亮嗓,秀了一小段粤语歌,引得掌声阵阵。被问到届时帮唱环节,是否会请杨幂来,刘恺威幽默地黑了一把妻子的“唱功”:“帮唱嘉宾不是应该来帮忙的吗?”

  据悉,在4月初的法国戛纳电视节中,北京卫视总监马宏曾在中国原创节目模式推介会上将《跨界歌王》的原创节目模式介绍给世界各地的行业大佬和模式买家们。《跨界歌王》2016年推出,第一季平均收视率高达1.51,总决赛当晚收视率更是突破2.10,位列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名;第二季收视再创新高,收视率平均1.75% 整体位列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