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影节“科技单元”最佳影片名单公布

闫松
2018年04月20日09:3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影节“科技单元”最佳影片名单公布

  4月1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最佳影片颁奖礼在中国科技馆举行。颁奖礼上公布了“最佳科学传播影片”“最佳创意影片”“最佳特效设计影片”“最佳国产影片”“最佳观众推荐影片”5个项目的评选结果。

  据介绍,4K巨幕影片《海洋》被评为“最佳科学传播影片”。该片采用了最新拍摄技术,在画面清晰度和画质上有了显著提升,为观众带来“深海浮潜”一样的视觉感受。影片从珊瑚礁到冰冻海岸,以独特的视角与观众分享不同寻常的新发现,让观众了解富饶的近海海域之后,又进入浩瀚无边的蓝色远海,发现一群拥有杰出生存本领的海洋动物,最后潜入充满未知的神秘海洋深渊,发现那里“外星来客”一样的神奇生物。

  此外,3D巨幕影片《后院风光》被评为“最佳创意影片”,球幕影片《时间旅行》被评为“最佳特效设计影片”,3D巨幕影片《黄土高原》被评为“最佳国产影片”,3D巨幕影片《美国音乐之旅》被评为“最佳观众推荐影片”。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