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护宝联盟》悬念不断 甜酷夫妇矛盾再生

2018年04月18日16: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时隔一周,备受观众喜爱的超级网剧《护宝联盟》第一季终于要更新了!《护宝联盟》是一部以聚焦文物保护为主线的多元素剧,4月11日一经播出就因不注水、节奏快等引起大家的广泛好评。

在今天更新的3、4集中,由陈楚河饰演的护宝人探戈与女主陈默,二人矛盾未解又再生误会。陈默一路追杀探戈和“舞沙”,而已经知道了真相的探戈却因担心陈默的生死,返回陈默驻地,二人阴差阳错地错过。等探戈再回到客栈的时候,“舞沙”已被集体屠戮殆尽,现场留下了陈默的痕迹……探戈一路追至上海,陈默大方承认,“你的人是我杀的,你的东西是我抢的,今晚我还要杀了你……”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这对“甜酷夫妇”还能反转得过来?又留给观众一个悬念!

在预告片中因外形英气十足而赚足了观众眼球的秘密警长梦晨也终于上线了!不见其人先听枪响,梦晨风衣甩动走路带风,提着一杆长机枪气势汹汹地走到恶人面前,单臂拎起机抢重重地抵在他的胸前,高冷地斜睨着他,语气阴冷不耐烦地问一句:脖子受风了?酷炫又霸气的样子瞬间俘获众多迷妹,梦晨的出场方式独特到简直不要太吸粉,分分钟成为剧中自带BGM的女性大佬。

《护宝联盟》不仅对角色刻画立体、丰满,打造出了非常招人喜欢的人设,剧情同样烧脑,迷雾重重,编剧更是埋了不少伏笔,所以看剧时不敢不仔细!护送下卷《轘辕经略》的封氏兄妹一进上海就掉入了反派马见三的虎穴,马见三对兄妹二人随身携带的诸葛匣虎视眈眈,并趁二人不注意偷出了匣子想一探究竟。原以为封氏兄妹在这样的绝境里只能任由马见三拿走匣子,剧情在这时的发展却出人意料,哥哥封仪为保护古书使出了瞒天过海的招数,让反派们防不胜防,也让观众顿时松了一口气!

一个危机解除另一危机又来,《护宝联盟》悬念丛生,剧情十分的紧张刺激,让观众在看剧的时候经常揪着一颗心,不由自主地陷入剧中感受着危险而又焦灼的气氛。怀疑封氏兄妹身份的马见三,严谨布局,派人去二人的老家寻找他们的照片以确认二人的身份,下令一旦身份对不上,他以摔杯为号,立刻处理掉兄妹二人。照片被马见三亲信孟千微拿到并亲自确认,看着马见三缓缓举起茶杯,观众此时不由地对兄妹二人捏了一把汗。

《护宝联盟》剧情在线,且每集都会有密集的智斗情节与动作场面,大场面的枪战与赤手空拳的肉搏都会令人血脉喷张。男女演员们能打且打的漂亮,打戏十分精彩,瞬间燃爆眼球,也为剧集加分不少。因此,敬请大家锁定每周三12点更新的《护宝联盟》,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