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101》青春亮相大秀才艺“不服来battle”

2018年04月18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今日(4月18日)发布首支“态度”版主题预告片,继此前发布会上101位选手集体亮相后,这支预告片也首次展现女团选手真实实力,清新的外型、健康的舞蹈、默契的配合,都令人眼前一亮。“101女团创始人”黄子韬与Ella、张杰、胡彦斌、王一博、罗志祥组成的导师团也前排就坐,为选手们现场把关,一起见证“中国最强女团”的诞生。

  《创造101》集结国内女团精英阵容 黄子韬看high力挺新人“我给三个A”

  此次参加《创造101》的101位选手从457家公司及院校的13778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为期3个月的训练时间内,她们将接受黄子韬、Ella、张杰、胡彦斌、王一博、罗志祥等行业前辈的专业指导与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更多展示才能的机会。在首支“态度版”预告片中,101位女孩们首次在导师面前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尽管有人配合失误、表演卡顿,但也不乏实力出众令导师们起立叫好、拍手称赞的选手,作为“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更不吝赞美,大喊“我要给你们三个A”,这也令人相当好奇,究竟哪支队伍实力如此惊艳,让导师团给出“3A”的评价。舞台上,唯一的语言是实力和魅力,作为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导师也与选手们一起高喊出他们的终极目标:“我们要做中国最强女团”,满溢斗志。

  青春不服输实力说话 创造101》开启国产女团励志打开方式

  女团近年来逐渐在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导师们深知,压力就是动力,为了帮助101位选手争取更多展示机会,就必须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己。在选手表演环节中,导师们也提出更高标准,黄子韬激励大家“为了唯一的C位,请全力以赴”。而在表演环节中,12位选手争夺11个A班席位也瞬间点燃女孩们的斗志,舞蹈导师罗志祥放话“不服来battle(挑战)”,在舞台上用实力证明一切。正如预告片所说“青春努力有态度”,为了自己的梦想和舞台,不畏艰难,无惧流言,用实力证明自己。

  据悉,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将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幕后故事,即将揭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