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颜值说》MV元气来袭 全外景拍摄展现“少年力”

2018年04月17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当所有关于“美”的定义成为相似的面孔,你的选择会是什么?4月17日,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YES版完结曲《颜值说》MV正式上线,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吸引了大众目光,养眼的画面与洗脑的旋律让人不自觉地沉浸在MV所呈现的奇妙世界中。

X玖少年团《颜值说》MV元气来袭  全外景拍摄展现青春“少年力”

  春日少年描绘清新画风 获赞“行走的画报”

  4月14日,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曝光了《颜值说》的MV预告,长达23秒的预告尽展青春活力。昨天,粉丝们翘首以待的完整版MV正式发布,清新灵动的画风释放出满满的元气,评论转发区瞬间被粉丝们“简直是行走的画报”、“春日少年真是太美好了”等热情表白攻陷。

  MV中少年们穿梭在春天的日本街头,造型也随着场景在休闲日系、摇滚朋克中轻松切换,演绎着简单自然又不失帅气的“少年感”。没有浓妆艳抹,没有浮夸发型,干净清透的妆容不惧放大特写,专属于少年们的青春荷尔蒙溢出屏幕,仿佛一阵阵春风迎面吹来,每一帧画面都让人移不开目光。

  摆脱“万人一面”审美 舞力全开跳出态度

  本支MV采用全外景拍摄,高达十余个场景转换更是大大增加了难度。据悉,在日本拍摄每一个场景都需要单独报批,部分布景中还含有文化遗产(如庭院里的屏风),同时,还配合MV对布景进行了改景,足以见得此次制作的用心。MV打造了一个存在于手机屏幕中的游乐世界,歌词以微信对话框的形式创意展现,少年们时而好奇地望向过山车,时而伴着轻快的鼓点在日式建筑、观景台和四台气派的车构成的炫目灯光中花式摆pose秀颜值,活力十足的舞蹈颇具感染力。一副面孔,一亿人“从容”,少年们在被emoji表情同化的人群中格外显眼,展示出了独具个性的面貌。

  在这个美图软件泛滥的时代,“想变成你,从发型眼睛包括身体,我动动手指 ,不用魔力,一秒搞定”成为了一种趋势,少年们在“万人一面”的潮流中用歌曲唱出了自己“倒不如大胆证明我不同”的态度,从作为年轻偶像团体内心的代入感发表了他们纯粹而直接的主张——相由心生,做真实的自己。《颜值说》为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YES版画下了一个有意义的句点,而新的探索仍在继续,相信接踵而至的NO版专辑同样不会辜负大众的期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