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囚凰》终极大Boss浮出水面,宋威龙能否笑到最后?

2018年04月16日17:2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凤囚凰》终极大Boss浮出水面,宋威龙能否笑到最后?

  4月16日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将迎来大结局。容止(宋威龙 饰)陷入重重险境:先有顾欢(何奉天 饰)策反霍家军,围堵容止,势要拿下容止;后有容止遭皇上(石云鹏 饰)诬陷,挟持楚玉(关晓彤 饰),以此来逼迫容止喝下毒药......终极一战即将打响,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

  《凤囚凰》初融夫妇终携手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霍璇揭开顾欢真面目,幕后黑手威胁容止性命

  红袖(李春媛 饰)的真实身份,不仅仅只是容止安插在皇上身边的棋子,更是天机阁派来的内应,而顾欢对待霍璇(白鹿 饰演)也并不是真心实意,而是另有所图。昨日,《凤囚凰》不按常理出牌的反转剧情,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而今日,让观众更加不可思议的剧情还将继续发生。

  霍家军叛乱,而领头之人居然是顾欢,不仅如此,他还带领霍家军围堵容止,放话不拿下容止誓不罢休。好在千钧一发之际,霍璇及时赶到,戳穿了顾欢的真实面目,顾欢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容止功高震主遭诬陷,攻破宋国十城救楚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容止刚解决完顾欢带领霍家军反叛事件,那边,刘宋大军压境在即,容止凭借出色的作战技巧,一连攻破刘宋十城。孰料,却因为功高盖主而被皇上忌惮,皇上也因此设下“鸿门宴”意在铲除容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