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董子健钟楚曦爆米花保卫战 奉献春季脱单指南

2018年04月16日11:21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脱单告急》合影

  4月15日,爱情喜剧《脱单告急》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导演柯孟融、主演董子健、钟楚曦、袁福福、靳锦悉数到场。现场,“气筒哥”董子健,“性格女神”钟楚曦依旧延续了片中“女虐男”的默契,钟楚曦吐槽董子健“太轻了,浓缩的都是精华”,游戏环节调侃对方“会拖我后腿”,对于钟楚曦的强势,董子健只得各种退让,坦承“我不行”,旋即表示“男人还是不能说自己不行”,呆萌表现,逗翻全场。

  当日,董子健带领的“钢铁直男队”在面对钟楚曦的控诉时进行了一场机智有趣的辨白,而钟楚曦则以女生的视角解读了电影,并为全场观众奉献了爆米花秘籍,着实不愧于“春季最佳脱单指南”的封号。而导演柯孟融则表示,如果影片上映后票房达到预期,“将献上与董子健的舌吻”,面对如此主动的导演,董子健只得汗颜表示“再说吧”。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性格女神”对抗“钢铁直男队” 董子健钟楚曦展开爆米花保卫战

  发布会当日,董子健、袁福福、靳锦分别讲述自己在片中扮演角色的“直男属性”,具有社交恐惧症的“理工宅男”,有特别爱好的“硬盘博士”,觉得“有钱就是牛”的“大款”,三个人因为完全不了解女生的心思,而在大四之际还挣扎于“单身的起跑线”上。

  对此,钟楚曦坦言,男女有别确实存在于生活当中,“很多男生就不理解女生吃东西前为什么总要先拍照”,自己当时接剧本时,“看到笑出了声,因为它的解读,不是在意淫而是在还原当下的青春与爱情。”对于钟楚曦的观点,董子健表示认同,至于“从片中得到了什么恋爱技巧”的话题,董子健则现场秒变好老公,“我没什么可学的,因为我已经结婚了。”

  现场,几位主创不忘展现电影中的脱单利器。在相遇、交流、追求、考验、告白环节中,其实隐藏着各种技巧,而这其中,爆米花的重要程度堪称一绝。当日,几位嘉宾也现场还原了电影中爆米花的使用方式,并笑称“这绝对是爱情加速器”,因为它能“迅速缩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唯一的意外状况是,几位主演玩性大起,最终被他们吃掉的爆米花数量相当可观,以至于导演柯孟融不得不勒令大家“别再吃了”。

  恋爱套路VS真情告白 白百合范可欣齐赞:笑得够开心

  在播放了电影的主题曲《终于爱情》后,几位主创也聊起了这部电影的走心之处。柯孟融先表示,“创作初衷就是希望让很多陷入恋爱困境中的人找到出口”,董子健则补充到“电影的笑点和泪点都是基于真正的恋爱,里面的很多开心也好,难过也好,其实都来源于生活,这样观众看起来才会感同身受。”钟楚曦也表示,再多的套路,都比不上一颗真心,而有时候细细想来就会发现,其实套路不过是试探对方的方式,而最重要的则是面对爱情的真心。

  作为董子健、钟楚曦的首次喜剧触电,两位实力派90后演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导演柯孟融大赞董子健敬业,“有句’我没穿裤子’的台词,就一场戏,拍了七八十条。”感慨“现在很少找到一场戏拍几十条还不生气的演员了。”而作为钟楚曦首部女主电影,她自然对影片倾注了更多感情,所以成为了剧组杀青日“唯一一个哭了的工作人员”。 而在活动最后,几位主创还为粉丝现场告白,并表示,在路演和这次活动的告白中收获很多,真心为那些能够寻找到另一半的同学感到开心,并希望更多的人看过电影之后,能够在开心大笑之余,学会更加真诚地面对自己和爱情。柯孟融则表示,如果影片上映后票房达到预期,“将献上与董子健的舌吻”,面对如此主动的导演,董子健只得汗颜表示“再说吧”。

  作为一个实力90后剧组,首批观影的媒体和嘉宾也纷纷给出了好评。在电影的首映见面会现场,白百合、金大川、陆阳导演、董润年编剧、范可欣纷纷到场,并表示电影相当好看。白百合表示:第一次看到董子健演喜剧,相当惊喜,很久没有笑得如此放肆;而范可欣也补充道,“能够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拥有如此开心的100分钟真的相当惊喜。而当日来观看电影的媒体朋友也纷纷点赞,知名影评人大侃表示,“《脱单告急》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爱情世界的大门”;电影纵贯线也表示,“这是一部好好挖坑又好好埋的作品,很有诚意地在铺陈每一个情节”。正如导演柯孟融所说,我们是一个很年轻的团队,但是也因为这样,我们愿意反复去尝试,直到拍出最好的作品。  

 

 

 

 

 

 

  钟楚曦现场逗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