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新相亲》帅气飞行员为爱飞行 获张国立点赞

2018年04月14日10:52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今晚(4月14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十一期即将浪漫来袭。在本期的男生家庭专场中,不仅有英俊帅气的“空中飞人”登场,还有阳光开朗的印尼华裔前来相亲。女嘉宾爱养宠物外号“动物园长”,奇特的爱好差点吓到男嘉宾,现场精彩不断。

帅气飞行员为爱飞行获点赞 印尼华裔欲找学霸当女友

翱翔于万米高空之上的飞行员,在大多人心中都是一个较为神秘的职业。在今晚的节目中,就有一位来自上海的飞行员前来寻爱。俊秀的长相、温柔的嗓音,男嘉宾沈充一出场就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从业六年的他累计飞行时间达四千多小时,飞行里程超两百万公里。听完沈充的自我介绍,同为“空中飞人”的张国立随即吐起了苦水,称长时间的飞行让人身心疲劳。

常年与白云星辰为伴,沈充的感情一直没有着落。谈及择偶要求,沈充总结希望女孩子长相“舒服”,希望另一半能让自己放心、放松地飞行。对此,张国立向飞行员和飞行员家属点赞表示敬意,飞行员们工作辛苦压力“山大”,身为飞行员的家属同样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究竟,沈充能否如愿?

继美国男嘉宾李天龙之后,《中国新相亲》舞台再迎外籍嘉宾登台。阳光开朗的魏权汉是一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华裔,目前正在宁波某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此外,魏权汉也会利用空余时间兼职外教、翻译工作。出于对中华文化的喜爱,魏权汉已打算长期定居宁波。此次携妈妈和舅舅前来助攻,就是为把中国媳妇带回家,并坦言希望对方是戴着眼镜的乖巧学霸。当魏权汉掏出特地准备的定情信物——眼镜时,瞬间引发全场大笑,同时,也让人不禁好奇他能否顺利找到眼镜的“女主人”?

女嘉宾爱养宠物自称“动物园长” 奇特爱好惊呆男嘉宾

在今晚的节目中,还有一位“动物园长”为爱而来。女嘉宾杨妍彦是一名平面模特,长相甜美可爱,一上来便收获了现场男嘉宾和家长们的欢心。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宠物控。在杨妍彦的家里,有一片萌宠们的专属天地。小猫和小狗不必多说,苏卡达龟、侏儒兔、龙猫也是房里的“住客”。因此她也被朋友们打趣为“动物园长”。不过,当杨妍彦表示计划要养鬣蜥时,玻璃房里的男嘉宾却面面相觑,似乎被吓到了。

对于另一半,杨妍彦也以家里的萌宠做比,喜欢“恶霸犬”那样强壮,既能保护自己,也能一起玩闹的男生。听完,“月老”张国立随即模仿起玻璃房里男嘉宾们的反应,笑称不用多问,男嘉宾们一定会争着当“恶霸犬”,惹得现场笑声不断。究竟,能够为杨妍彦遮风挡雨的那个他是否会在现场吗?

此外,居家暖男摄影师蔡程勇和变身段子手的杨剑雄再次登台寻爱,这次他们能否顺利脱单呢?“月老”张国立的“爱情小课堂”又会讲述哪些爱情知识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