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允挑战"起重机"崩溃落泪 《二十四小时》收官

2018年04月13日08:4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允挑战“起重机”崩溃落泪

  《二十四小时》收官

  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于14日(周六)收官,“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来到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时空商队”再入“星海迷途”上演个人战。为了回到所属的时空,大家要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争夺更多的“星星”。节目一开始就挑战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林志颖、白敬亭、魏大勋要挑战“海盗船”,余文乐、林允、胡一天、熊梓淇接到挑战“起重机”的任务。坐上“起重机”后,不仅要克服突然上升的恐惧,还要保护好手中盛满水的杯子。余文乐、熊梓淇率先挑战,坐上设备后大口呼吸故作镇静,当“起重机”突然升起,两人异口同声飙起了“海豚音”,惊恐的叫声突破天际。突然上升的冲击感令余文乐、熊梓淇已顾不上照看水杯,纷纷被泼了一脸水,惨变“落汤鸡”。

  此时,在一旁围观的林允已吓得腿软,面色凝重。余文乐见状,向林允大呼“好好玩”、“没事的”,并指导林允专心盯着水杯来分散注意力。胡一天尽管自己也非常害怕,但为了照顾林允,强作镇定陪伴其一起坐“起重机”。当二人扣好安全装备后,林允终于控制不住情绪,眼泪夺眶而出大呼“妈妈我怕”、“我想回家”,十分惹人心疼。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