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中国药神》更名《我不是药神》

2018年04月13日08:3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中国药神》更名《我不是药神》

  宁浩监制+徐峥监制、主演

  由宁浩监制,徐峥监制、主演,文牧野导演的电影《中国药神》12日在北京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徐峥现场笑称改名是营销手段,“通过不断改名来吸引观众的注意”。

  此前电影发布了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6日公映,这是宁浩、徐峥这对黄金搭档继《疯狂的石头》12年后再战暑期档的重要作品。此前他们曾四度联手,奉献不同类型电影并创造上佳票房口碑。

  此次《我不是药神》发布的定档海报,以红蓝色系为主色调,主演徐峥的角色剪影身处红蓝区域的中心面向远方,似乎在目睹什么重要事情发生。而人物剪影中却呈现出戴手铐的“另一个”徐峥,双手合十,别有深意。

  据悉,影片《我不是药神》将聚焦小人物,关注小人物的遭遇,多位人物角色命运因“药”这一元素串联,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为药而变成英雄的故事。徐峥也表示对《我不是药神》十分期待:“希望能成为行业的一剂‘猛药’。”同时,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首波作品,监制宁浩认为影片将是树立全新类型片标准的品质之作。导演文牧野则透露:“这是一个普通人因为药而变成英雄的故事。”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