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嗨!唱起来》27日开播 孙楠自爆K歌困扰

2018年04月13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嗨!唱起来》27日开播

  孙楠

  近日,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在首期节目录制之后公开节目细节,节目的献唱歌手孙楠以及点唱团成员李艾、袁惟仁、沈南、程潇与素人歌手一同亮相。据悉,节目将于4月27日起在江苏卫视开播。

  据介绍,《嗨!唱起来》将用星素合唱的形式,来一次“全民共唱”。100个素人歌手将通过现场的“K歌”获得机会成为三位幸运歌手,与每期现场的大咖歌手进行合唱挑战,从而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当天现场进行开唱表演的素人歌手中,可能有人连节拍都没有找准,但依旧开心了唱完了整首歌。与原唱歌手一起合唱,应该是《嗨!唱起来》最吸引人的地方。作为歌手,孙楠也有很多KTV中K歌的经验,被朋友们拉去唱歌的他,也有与普通人一样的困扰,“抢不上麦!”“我都是朋友点什么我唱什么,没什么开嗓不开嗓,唯一的习惯就是不唱自己的歌,其他男女生的歌都会唱。”与素人的合唱倒是孙楠没有经历过的,“不合拍也没事。唱歌就是开心的事儿,唱的是心情,心情唱出来就好了。”在孙楠看来,来到这个节目就是让全民嗨起来,“放松心情,将自己心情唱好就行。”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