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尤志东搞笑脱口秀《又来了》语出新观点

2018年04月12日15:32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全新一期的《又来了》已在今日上线。节目中,主持人尤志东评点了近来发生的高校事件,还对“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这样的话题进行了剖析。关于编剧六六曾说“学生就应该伺候导师”的观点,尤志东直言:作为学生就要理所当然地伺候老师?请你反省一下,是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此外,关于《摩拜创始人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这篇爆款文章,在尤志东看来它之所以会火,是因为文章中抓到了大家的一个共同的心理:嫉妒!这种情绪在社交媒体盛行的年代被放大了,很多人都在焦虑:为什么别人过得比我好,本质上我们都想变成那个抛弃同龄人的人。他更是直言道:“从朋友圈的晒图攀比就能看出,甚至有人会付出更多金钱和精力,去经营所谓看起来很好的人生”。

  对此,尤志东评论到:“到最后,你会发现嫉妒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很多事情对你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只是看起来对别人很重要而已。”这样有趣的点评以及深度的见解,难怪不少网友将尤志东称为:脱口秀界的意见担当。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