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多项数据表现抢眼 领跑3月综艺市场

2018年04月11日16:5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多项数据表现抢眼 领跑3月综艺市场

  《热血街舞团》已上线四期,在网络视频播放量、观众口碑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近日,在新浪微舆情社会化大数据发布的3月综艺节目各项榜单中,《热血街舞团》表现亮眼,以王者之姿占领多个排行榜首位,除了网络传播热度指数力压所有综艺节目登顶第一之外,在综艺节目嘉宾热度、节目赞助商热度方面也摘得桂冠。

  3月份,我国大陆地区共有89档综艺节目在播,其中网络综艺节目18档,省级卫视综艺节目71档,《热血街舞团》领跑综艺节目热度排行榜,网络传播热度指数为51.96。

《热血街舞团》多项数据表现抢眼 领跑3月综艺市场

  在3月份综艺嘉宾热度方面,《热血街舞团》召集人鹿晗的网络传播热度指数为40.57,位列榜首,王嘉尔排名第二。在嘉宾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十的榜单上,《热血街舞团》中的其他两位导师宋茜和陈伟霆也纷纷上榜。四位热血召集人的高热度加持,成为将街舞文化推向大众的加速器。

《热血街舞团》多项数据表现抢眼 领跑3月综艺市场

  《热血街舞团》抓住深挖潮流文化的机会,吃透街舞文化本质,并将这种青年文化的顽强生命力本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更多的街舞爱好者找到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更多普通观众领略街舞文化的魅力,把强烈的兴奋感与代入感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一波又一波激情燃烧的刺激体验,从以上数据看来,《热血街舞团》必将继续以破竹之势引爆综艺市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