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一骢、杨晓培等当选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

2018年04月11日14:18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白一骢、杨晓培等当选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

近年来中国影视行业飞速发展,一大批优秀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已成为行业中坚力量。他们操盘的多个优质大项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在青少年中产生巨大影响。今日,由影视行业垂直媒体《影视女魔头》领衔,邀请业内专家与广大观众共同评选的”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出炉,业内佼佼者白一骢、杨晓培、柳盈瑄、何侯擇、苏降雨、阎若洲、樊斐斐、刘阳、叶昭君、夏梅等从被提名的一百多位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当中脱颖而出,当选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

“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的评选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全面梳理近几年影视行业公司和热门项目,结合项目级别、播放收视数据,业内影响力和口碑,以及年龄等综合因素,三轮评选后重磅发布。其中慈文传媒旗下上海视骊影视总经理白一骢,柠萌影业副总裁、柠萌悦心CEO杨晓培,康曦影业总裁、白羽扇影视智囊联盟创始人何侯擇等当选。

评委会评价白一骢“作为网台剧的探索者,引领了一个时代”;称赞何侯擇已操盘上线的作品有6部,高质量作品3部,即将上线作品6部,待开机作品7部,“作品体量庞大,制作精良,类型多样,影响力和美誉度始终保持前列,堪称业内翘楚”;而杨晓培“对于国产古装剧的观念更迭、品质提升在业内具有标杆性意义。”

同时当选的还有独立制片人樊斐斐、领骥影视董事长夏梅、慈文传媒旗下上海蜜淘影业总经理柳盈瑄、欢瑞世纪旗下品格传媒总经理刘阳、永洲影业董事长阎若洲、华策集团金溪影视总经理叶昭君、华策克顿集团旗下好剧影视总经理苏降雨。

在“十大”之外,评委会还特别评出青年电视剧制片人突出贡献奖,新丽传媒副总裁黄澜获此殊荣。

评委会表示,这次评选是为表彰这批优秀的电视剧制片人操盘过一部又一部脍炙人口,广为好评,影响力巨大的剧集,是业内公认的佼佼者,创新者,领头羊。同时希冀他们接下来紧跟时代潮流,紧扣国家、民族、个人命运,创作出更多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优秀作品。

评委会成员包括浩瀚星盘董事长公钰涵,完美海岸总经理张海帆,玉隆腾嘉CEO 房子加,惊奇幻想电影盛典秘书长王伟,头条传媒总裁唐海威以及资深传媒人田博川、张哉、贺沂沂等。

《影视女魔头》初心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旨对影视行业展开系列评选。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是系列榜单的第一榜,《影视女魔头》的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等系列评选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