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1克拉》郭京飞迪丽热巴首度合作 笑泪动人

2018年04月10日14: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21克拉》郭京飞迪丽热巴首度合作获赞笑泪动人

  邮轮、情侣、对戒、海上party。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于清明小长假举行“星梦邮轮「世界梦号」21克拉之旅”,21对情侣一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海上之旅,而在首场公开观影结束后,影片也释出首波口碑,郭京飞与迪丽热巴获赞化学反应强烈,笑泪动人,《21克拉》也是首部在邮轮上举行海上观影的影片。爱情喜剧《21克拉》,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大鹏、包贝尔、刘芮麟特别出演,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感人!

  中年夫妇获女儿赠票登邮轮 21对情侣体验浪漫“21克拉海上之旅”

  4月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伴随着6级海风,与漫天飞舞的泡泡,《21克拉》海上路演为爱起航,本次“星梦邮轮「世界梦号」21克拉之旅”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邮轮在夜间海上航行,整个船身LED都打上了《21克拉》英文片名,凸显了海上邮轮之旅与影片本身的浪漫结缘。《21克拉》主演郭京飞,特别出演包贝尔,以及导演何念的圈内好友雷佳音、梅婷、李佳航也发来视频为《21克拉》路演起航送上祝福,这既是影片在全国的首场路演,同时《21克拉》也是首部在邮轮举行海上观影的影片。

  在观影结束后,此次“21克拉海上之旅”还为参加的情侣们安排了丰富的互动活动。从考验默契度的脑力测验,到展现男友力的体力比拼,还有水中寻找戒指的惊喜,到场的情侣都获得了“love&love”精心准备的对戒,21对情侣共同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浪漫海上之旅。在这21对情侣之中,有一对中年夫妇显得格外特别。在此前的活动报名中,他们的女儿幸运地被选中,但她贴心地将这个机会送给了父母,作为清明假期的一个意外惊喜,也让父母收获了一次难得的二人甜蜜之旅。

  惊艳!

  观众盛赞热巴喜剧细胞强大 首波口碑释出两主演化学反应强烈

  《21克拉》的首场观影在邮轮上拉开帷幕,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给出了对《21克拉》的首波评价,不论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出乎意料的超强化学反应,还是影片整体展现出的笑中带泪、共鸣满满的气质,都让观众收获了一次惊喜连连的海上观影体验。

  有观众表示,影片在爱情喜剧这个类型上完成度非常高,“不煽情也不苦情,反而是轻快、幽默的基调。购物狂和经济适用男两个对立的人设塑造的不错,郭京飞很出彩,热巴也真是360度无死角的美女。”也有观众直言喜欢这样轻松接地气同时又不乏动人之处的爱情电影,“生出许多笑点和泪点,搞笑之余也相当动人。”

  爱情喜剧中,演员出彩往往就成功了一大半,对于郭京飞与迪丽热巴两位主演,有女性观众坦言观影前完全没想到这个组合会如此出彩,“两个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凑在一起出来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同时也有观众惊艳发现迪丽热巴的喜剧天赋,“没想到迪丽热巴是个隐藏的谐星。”

  影片改编自同名高口碑话剧,由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执导,郭京飞再度出演男主角,在电影中,王抠抠与刘买买的价值冲突升级,也让“金钱与爱情”成为了观众与网友热议的议题。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度合作会带来怎样的新鲜与惊喜呢?期待4月20日电影上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