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龙16年后重返乐坛 《我还是成龙》唱出人生故事

2018年04月10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还是成龙》唱出人生故事

  昨日,阔别乐坛16年之久的成龙大哥将回归歌手身份,新专辑《我还是成龙》中的首波主打单曲《物是人非》在腾讯音乐平台上线。《我还是成龙》包含了成龙半辈子的人生故事。成龙坦言,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这张专辑正是献给故人、父母、妻子、儿子、兄弟的礼物。

  从1984年到现在,成龙已经发行了数十张专辑。时隔16年,重新回归乐坛。成龙透露,由于工作原因,《我还是成龙》这张专辑前前后后一共花了3年的时间进行录制。以“情”为主题,突出了成龙对这16年生活的感触与情感,不同的歌曲分别用爱情、亲情及友情来表达,他甚至还亲自参与了部分歌曲的填词。成龙坦言,在拍摄《物是人非》MV时,他忍不住泪如雨下,因为这首歌让他想起很多已经离开的老朋友。据悉,在腾讯音乐上线后,实体专辑也将在8月份左右正式发行,一同发行的还有全球限量500张的黑胶唱片。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