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配音角色预告首发  《犬之岛》豪华配音阵容来袭

2018年04月09日11: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配音角色预告首发 《犬之岛》豪华配音阵容来袭

  电影《犬之岛》于今日发布了全配音阵容海报及配音角色预告。影片幕后配音阵容十分强大,汇集了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哈维·凯特尔、格蕾塔·葛韦格等一众好莱坞实力影星,吸睛力度十足。该片将于4月20日于全国正式开画。

  配音角色预告首发 豪华阵容组最强配音彩蛋

  今日《犬之岛》发布的配音角色预告以轻松幽默的方式道出了影片超强的卡司阵容。当一个个熟悉又响亮的名字被念出后,连片中的主角狗狗们也纷纷表示“震惊了”!《绝命毒师》男主,“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为流浪狗首领配音;凭借《美国X档案》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爱德华·诺顿为勇敢而果断的君主配音;《复仇者联盟》中“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为迷人的豆蔻配音;凭《迷失东京》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比尔·默瑞为老板配音;在《侏罗纪公园》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杰夫·高布伦为热爱八卦的公爵配音;凭借《迈克尔·克莱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蒂尔达·斯文顿在本片中为小巧的先知配音。除此之外,列维·施瑞博尔(代表角色《金刚狼》)、鲍勃·巴拉班(代表角色《月亮升起之王国》)、哈维·凯特尔(代表作品《一酷到底》)、格蕾塔·葛韦格(凭借自编自导喜剧电影《伯德小姐》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也强势加盟。豪华的幕后配音阵容令观众对影片期待无比,“光是配音我就要打满分了,诺顿和杰夫的声音太好听了”“电影配音太撩人了”“配音演员表简直彩蛋连连啊”。相信如此豪华的配音阵容定会带给观众一场声音的盛宴。

  人与狗狗上演奇妙之旅 狗年必看狗片温情来袭

  电影《犬之岛》讲述了在20年后的未来城市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到一座垃圾岛。当所有人抛弃这些狗狗的时候,一位12岁的小男孩只身踏上垃圾岛寻找爱犬,在那里他遇到了首领、君主、老板、国王、公爵五只狗狗,并用自己的赤诚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获得了五只狗狗的帮助和扶持。一人五狗开启了一场温情有趣的奇妙之旅。在今日发布的全配音阵容海报中,小男孩阿塔里站在海边,五只狗狗伴随在旁,画面十分治愈。而两旁列出的豪华配音阵容更是让观众兴奋不已。影片导演韦斯·安德森被影迷们称为“造梦大师”,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如梦境般美妙。《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蛰伏四年后又一部定格动画,不仅画面细致精美,更为瞩目的是影片独辟蹊径,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并创造性的设想人类与狗狗交流的可能性,给观众以前所未有的体验,可谓狗年必看狗片。

  该片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