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宗泽吴卓羲15年后再合作 《潜行极战》上线

2018年04月08日16: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宗泽吴卓羲15年后合作饰演兄弟

  由优酷联合邵氏兄弟共同拍摄制作,乐易玲监制,李惠民监制及导演的优酷自制剧集《飞虎之潜行极战》已于昨晚8点准时开播。

  《飞虎之潜行极战》以香港飞虎队为主题,讲述了面对多宗香港以及跨国严重罪案,飞虎队员们以及香港重案组与匪徒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演员阵容十分豪华,多位港剧男神云集,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吴岱融领衔主演,同时更是邀请了众多观众非常熟悉的港剧面孔王敏奕、龚慈恩、梁烈唯、陈山聪、高海宁、黄智雯、陈凯琳、伍咏薇、黄子恒、郑雪儿、何佩瑜、刘美娟及吴思佳的加盟。

  《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飞虎队成员们化身警界最强型男团,英姿飒爽,扑面而来的八块腹肌让观众眼前一亮,型男们笔挺的制服形象让观众大饱眼福;执行任务时的飞虎队身手矫健,处于险境时思维敏捷冷静,对待歹徒时下手沉着果断;动作场面干净帅气,英气的形象足够让迷妹们疯狂。《飞虎之潜行极战》剧集制作十分精良,除了场面调度更为丰富且完美外,各种高科技设备也纷纷登场,枪战场景激烈,配合猛烈的爆破场景更是震撼人心,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视觉享受。除了港式街道、港味餐厅,《飞虎之潜行极战》这一部“港味”十足的警匪剧也定会让粉丝们过足港剧瘾。

  黄宗泽吴卓羲15年后再度合作

  《飞虎之潜行极战》以家庭为基点,从细节出发,集中表现剧中一众主演对爱情、友情、亲情的心情变化。剧中,黄宗泽饰演飞虎队成员高家朗,吴卓羲饰演重案组督查高家俊。家朗机勇果敢,能够将面临的各种困难都化险为夷;家俊心思敏捷,对查案有丰富的经验。工作中二人在是最亲密的伙伴,严峻的抓捕环境中依旧可以相互配合,一起侦破重案、抓获要犯。生活中二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兄弟情分最被看重。但在执行任务时,兄弟二人却因意见不和而产生口角,甚至还在私下发生挥拳相向的事情。

  在前两集中,身为高级警司的父亲高逸泰在授勋仪式上被威胁挟持,家朗家俊兄弟同去解救父亲,父亲信任家朗并示意他开枪击毙歹徒,而目击此事的家俊却认为哥哥不顾父亲安危,对此颇为不满,并私下找哥哥争执,差点大打出手。后来家俊又因抓捕疑犯私自行动,而被迫交枪,转去做文职,为此家俊大不服气,又把责任推到了哥哥家朗身上,并再次发生口角。剧情为兄弟二人感情不和、矛盾萌生埋下了不少伏笔,让观众对二人兄弟情感的走向也多了不少期待感。但在现实中,黄宗泽与吴卓羲却是实实在在的好兄弟。同是观众心中的港剧男神,黄宗泽与吴卓羲经常出现在经典的港剧中,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二人上一次合作,还是2003年的《冲上云霄》,之后再未有机会合作过。这一次合拍《飞虎之潜行激战》,距离《冲上云霄》已是时隔15年之久。黄宗泽与吴卓羲均表示不可思议,虽长时间未合作,但二人在采访中插科打诨,互相调侃,黄宗泽更是笑言吴卓羲的激情戏非常刺激,坑起对方来毫不犹豫,友情好到让人羡慕,让网友们不由感叹这波浓浓的回忆杀。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