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子姗郑恺携手商战 张国立江珊战火再升级

2018年04月08日15:54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清明小长假又是在家煲剧的好时机,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在放假期间持续热播,口碑发酵,网播量破十亿,观众追剧热情不减。《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刘立领衔主演,昨晚虽然只播出一集,但剧情精彩依旧:毫不知情的花朵朵(杨子姗饰)被叶聪(钟楚曦饰)带去盈科工地偷印图纸,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叶琳娜(江珊饰)因为招标项目再起矛盾,新的战火一触即发。

  杨子姗钟楚曦互怼

  郑恺坚守行业底线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花朵朵因为叶琳娜的安排,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协助”叶聪从盈科的工地偷印了图纸和文件。在去往工地的路上,叶聪嘲讽花朵朵无法驾驭贺言,更“劝说”花朵朵既然还没结婚,还是尽早与贺言散了好。然而花朵朵也反唇相讥,讽刺叶聪说话不过脑子,两人一路互怼,似敌似友。

  另一边,为了拿下招标项目,贺言(郑恺饰)找到老金(许文广饰),试图说服他能给华钥和盈科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却被老金以“思路设计不错,但是缺乏经验”为由敷衍过去。同样为了招标项目,贺文华告诉贺言,老金认为他聪明、有事业心、但是行业经验缺乏,所以不会倾向于华钥。贺文华执意劝说贺言退出项目竞争,甚至许诺让出10%的利润,但贺言态度明确,坚决不同意退出,父子二人最终不欢而散。

  张国立江珊针锋相对

  华钥盈科战火将燃

  在之前的剧情中,叶琳娜挖角贺文华手下大批得力干将,最终引得他来到华钥与自己当面理论。贺文华有备而来,却没想到自己被反将一军,遭叶聪当面对质,逼他承认盈科地产的工地事故丑闻。至此,贺、叶二人的感情矛盾,已经升级为公司之间的商业冲突,长久以往的缺乏沟通使得两人之间积怨更深,更难调和。对于昨晚播出的这场戏,网友也感叹,“叶总这股情场失意,职场一定要得意的狠劲儿,真实,太真实了。”

  《好久不见》剧情过半,不同立场人物之间的矛盾越发尖锐:花朵朵与叶琳娜之间仍有心结,贺文华与叶琳娜互相仇视、又对梦蝶心生芥蒂,而他与贺言的父子之情也充满隔阂,就像郑恺日前在采访中提到的,“无仇不父子,父子之间总有一种互相之间的较劲儿又不服气的情感,很难解释的清楚。” 与此同时,伴随着商战戏份的展开,《好久不见》口碑也持续发酵,剧中贺言初入商场就冷静、理智、谨慎;叶琳娜关爱信任儿子,却也怕他人手、经验不足,不敢让他独揽公司事务;叶聪偷图纸,梦蝶(逯子饰)“贿赂”负责招标项目的老师,白雪(周宸佳饰)诬告花朵朵商业盗窃,对于生意场上家族、公司之间利益冲突和商业操作的真实写照,让《好久不见》的剧情格外吸睛,备受观众好评。

  接下来的剧情中,招标项目将会落入谁手,花朵朵贺言如何运营华钥,贺文华与叶琳娜之间关系会否有转圜的余地,梦蝶又要如何自处,更多精彩内容将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爱奇艺零点更新,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不容错过。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