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自曝不懂送礼遭邓婕“吐槽”

2018年04月08日15:34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相亲》张国立自曝不懂送礼遭邓婕“吐槽”

  今晚(4月7日)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十期即将甜蜜来袭。在本期的女生家庭专场中,古风爱好者马源、播音员杨蕙竹再次同台竞爱,还有现实版“小燕子”为“蒙丹”而来。海归“理工男”相亲现场求解答“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月老”张国立巧妙回答惹得全场大笑,精彩不断。

  现实版“小燕子”登台寻爱,不要“五阿哥”却钟情“蒙丹”?!

  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古灵精怪、爱打抱不平的“小燕子”已成为荧屏上家喻户晓的经典形象。在今晚的节目里,就来了一位现实版的“小燕子”,携“福晋妈妈”和“大学士爸爸”登台寻爱。独特的称谓,一度将全场带入到古装剧的氛围里。来自上海的女嘉宾张芝玮是一名外企的海外投资经理,不仅有着水灵的眼睛、高挑的身材,性格也与“小燕子”十分相似。外表虽然看似温柔文静,实则热情、坦率且仗义,是朋友们眼中妥妥的女侠一枚。

  说到择偶标准,张芝玮的回答却让全场楞住了。原来,自比“小燕子”的她欣赏的人并非剧中的另一半“五阿哥”,而是柔情铁汉“蒙丹”。意想不到的回答,让“月老”张国立不禁反问道,“小燕子不是跟五阿哥好的吗,你怎么要找蒙丹呢?”一副费解的模样,逗得全场大笑。究竟,张芝玮的“蒙丹”会出现在现场吗?

  理工男不懂送礼现场求解答,“月老”张国立“委屈”回复引大笑

  在今晚的节目中,还将迎来一位胆敢带着老板前来寻爱的“理工男”。男嘉宾王庆毕业于俄罗斯某大学,工作中的他严谨认真、能力出众,是公司里最年轻的高管。而在生活中,王庆却像大男孩一样,会给心爱的车子取名字,也会把亲手制作智能机器人当成“小兄弟”。反转的形象,让他得到了现场父母和女嘉宾们的好评。

  此次前来寻爱,王庆还道出了大部分男生的内心困惑,表示不懂该送女生什么礼物为好。听完,“月老”张国立连忙表示感同身受,更是自曝因为不懂送礼而经常遭到妻子邓婕“吐槽”,并现场再现和爱妻的对话场景,“钱都在你那儿,你想买什么自个去买不就行了吗?”一副“委屈”的表情和语气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