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慢”式女嘉宾登场 引张国立模仿“闪电”树懒

2018年04月08日15:22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在本周六20:30(4月7日)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月老”张国立竟惟妙惟肖地模仿起《疯狂动物城》中树懒“闪电”的形象,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究竟国立老师为何现场搞笑模仿?又是怎样的女嘉宾引起“月老”张国立惊呼“奇葩”?

原来,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的25岁女嘉宾宿裕一出场就介绍自己被朋友称为“闪电裕”,张国立好奇反问道“是因为来往都特别迅速特别快吗?”其实恰恰相反,女嘉宾生活中是一个“慢”性格的女孩子,所以被朋友比喻成《疯狂动物城》中不紧不慢的树懒“闪电”。老戏骨张国立知道缘由后一秒入戏,现场模仿起动作超慢的树懒,夸张的表情和睁大的眼睛与树懒形象毫无违和感,搞笑模仿引爆全场气氛,现场观众直呼“相似度百分百”“史上最萌‘大叔版树懒’”。也正因为女嘉宾的“慢”性格,所以无论别人怎么加塞变道女嘉宾从不会超车变道,张国立听后惊呼“你太奇葩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慢”性格的女嘉宾,对另一半的要求竟是要和自己性格相似,张国立听后忍不住模仿起两个“树懒”生活的日常对话,逼真的演绎令人瞬间联想到两个慢性子的生活场景,再次引起观众笑声连连。

《中国新相亲》开播至今张国立圈粉无数,月老”形象深入人心,家长们更是把张国立当成了婚姻楷模。这次大方的模仿树懒更是体现了张国立幽默风趣的一面。究竟被张国立模仿的“慢”性格女生能否牵手成功?本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一起见证缘分的诞生!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