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2018年04月08日11:47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2018年4月3日,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现场,郭富城分享了演唱会的细节,解密了“舞林密码”,并正式公布了此次巡演将举办100场的消息。

  在发布会上,“舞林密码”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包括导演、舞美总监、制作人等登台介绍了演唱会的整体情况,主创团队还表示在这次演唱会上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设计”,在舞台设计中会加入更多智能化元素,舞台灯光会呈现更加酷炫的视听效果。主持人黄子佼采访郭富城“舞林密码”名字的由来,郭富城表示这次巡演所到之处的每一个地标都是一串密码,每一次座城市都有一段故事,汇集成“舞林密码”。

  据悉,本次郭富城世界巡演由娱人制造联合小美工作室全程主办。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娱人制造董事长吴歆和演唱会众主创团队在舞台上一齐按下密码箱上密码按键,地标上激光投射到主屏幕,主屏画面字幕滚动出现,一个标注了地标建筑的地球仪周边环绕“舞林密码全球巡演100”字样,宣布郭富城2018“舞林密码”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