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起航 黄舒骏贝贝发布招募令

2018年04月04日14:0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起航 黄舒骏贝贝发布招募令

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致辞

贝贝

黄舒骏

4月3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2018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3年的运营基础上,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视频推出的青年音乐人孵化项目。对于青鸟音乐始终如一的为校园音乐发展做出的努力,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青鸟音乐的努力,让校园音乐可以走出校园,不但是要走出校园,还要让世界听到我们,今年的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更加注重音乐人才的细分、培养和孵化,也更加注重人才输出平台的构建和拓展,我们得到了黄舒骏、反光镜乐队、马頔、贝贝、陈俊廷、王雅君等音乐界人士的认可和助力。我相信,在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这个平台上,我们能够共同打造最强的歌手养成之路,并将这份责任承担下去。”

发布会上,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首席制作导师、中国台湾音乐人、创投人黄舒骏与流行榜筑梦团长、内地知名女歌手贝贝共同代表导师团发起了校园音乐人招募令“音乐是我们共同的血脉基因,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和你的音乐梦想面对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