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飘香剑雨》本周收官 吴优任言恺实力圈粉

2018年04月04日13: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飘香剑雨》本周五收官 吴优任言恺实力圈粉

  由吴优、任言恺等新生代小花、鲜肉联袂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大结局即将于本周五(4月6日)晚8点在收官,一系列超燃神反转剧情高能迎收官!古龙武侠最萌贱能撩的浪子伊风和剑神西门吹雪之女孙敏肩负起捍卫武林正义的使命,与终极大BOSS白云城主后人上演宿命之战,再续决战紫禁之巅,勾起满满的回忆杀,让热血沸腾的剧迷们直呼不舍大结局!

  《飘香剑雨》获赞超燃神剧 痞帅大侠任言恺收割少女心

  《飘香剑雨》讲述亦正亦邪的神秘高手伊风(任言恺 饰)因飘香一剑被夺走爱妻,与白衣女侠孙敏(吴优 饰)等聚贤山庄侠客结缘,携手对抗天争教,后识破妻子薛若璧(汤晶晶 饰)的阴谋,通过重重试炼,最终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热播近两个月以来,该剧凭借反套路开撩的花样大侠、脑洞大开的古龙宇宙、萌怼苏虐的CP和恋爱修罗场等高能元素,掀起一大波追剧热潮。古龙经典IP的武侠情怀碰撞上创新感十足的新武侠概念,吸引了各年龄层受众。

  吴优、任言恺首次触电武侠剧就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剧迷们的认可。剧中他们饰演的孙敏、伊风互怼成瘾、嘴炮不断。这对萌怼CP相爱相杀、魔性互撩的日常吸引了一众粉丝的围观。帅破次元获封次元壁小哥哥的任言恺,此次因完美诠释痞帅大侠伊风而圈粉无数。《飘香剑雨》编剧陈茂贤更是公开点赞,称任言恺把剧本里的伊风演活了。还有粉丝亲手绘制Q萌版伊风,引来迷妹们刷屏热传,萌化一众网友的少女心。

  古龙式大结局引热议 剧迷喊话吴优任言恺江湖再见

  在上周的剧情中,随着孙敏身世之谜被揭开,观众们知晓孙敏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劲来自剑神西门吹雪的血脉相传。在百晓生的指引下,找到控制气劲法门的孙敏武功日进千里。而伊风一直背在身后的终极神兵飘香一剑也终于要出鞘了!许多抢先看了《飘香剑雨》大结局的VIP会员小伙伴表示,这部剧将高能和反套路贯彻到底,很多预埋的剧情线在最后关头集中引爆,大结局超乎想象的精彩。

  对于剧中孙敏和伊风的感情归属,大家表示:“我们都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此次,黑化后背叛聚贤山庄的小狼狗钟静将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完成自我救赎。而认定了今生缘浅、忍痛离别的萧南萍和尤大君,却迎来了意外的重逢。剧迷们纷纷感慨道:“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飘香剑雨》这大结局也是很古龙啊!”。很多资深古龙粉丝写下《江湖波澜生,问情不归梦》等优美剧评,深度解析剧中萌怼CP孙敏和伊风,唐门天才少女唐纯和草根神医颜大夫等CP之间的情感纠葛,赢得嗑CP的剧迷们强烈的共鸣。预见该剧可能会走向古龙式开放性大结局的剧迷们大方喊话表示never mind,他们十分乐意自己“DIY”一个江湖侠侣平定武林,双双归隐山林的大结局。大家也表示:十分期待和吴优、任言恺这两位演技炸裂、怼到深处自然萌的演员江湖再见!

  飘香情未已,江湖梦不息!本周五(4月6日)晚8点《飘香剑雨》大结局。这个清明小长假,一起追《飘香剑雨》大结局,更多精彩大反转剧情等你接招!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