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曝七年对比照  《壮志高飞》演机长刷爆期待

2018年04月04日13: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曝七年对比照 《壮志高飞》演机长刷爆期待

  4月3日上午,演员胡兵在微博晒出一组身着机长制服的对比照,瞬间引发数千网友转赞点评。据悉,2011年便饰演过飞行员一角的胡兵,时隔七年将在新剧《壮志高飞》中再度挑战“空中角色”。前后虽已横亘七年时光,然而无论外貌还是身材,照片中的胡兵都没有太多变化,其保持身材的毅力可见一斑。

  胡兵饰演机长显从容 七年未变引网友盛赞

  七年前,胡兵曾在电视剧《空姐日记》中饰演一名帅气飞行员,成熟洒脱的形象令无数剧迷印象深刻。而今,将饰演机长的他,举手投足间似乎已更具魅力。剧照中,胡兵身着机长制服头戴降噪耳机,手握话筒坐在驾驶舱里,显得十分从容不迫。一句“距上次穿机长制服拍戏,已经过去七年了”虽满含感慨,却引来众多网友逗趣好评:“老大真的一点没变老啊,只有变帅”、“如同吃了防腐剂一般啊”、“你是想告诉我们,你一直都是逆生长的胡三岁吗”。可见,在大家眼中,胡兵这七年时光虽已流逝,但却没留痕迹。

  严苛自律做好自己 “精品荷尔蒙”踏上进击之路

  一直以来,胡兵在时尚模特界以及演艺圈都备受青睐,不仅两度登上“全球最佳着装男士”Top50,近两年更是凭借细腻走心的表演和保养得当的身材,收获满满赞誉。据了解,为了维持好身材,胡兵常年坚持有氧健身,并严格控制饮食。曾因放肆多饮了几杯啤酒的他,时值深夜依旧跳绳减脂。从胡兵个人微博上不时更新的健身状态来看,他早已将自律常态化,七年如一日的容貌和好身材,也正得益于其严格的自我约束。

  在去年的现象级电视剧《猎场》中,胡兵饰演高双商、高衣品、高颜值的优质男人陈修风,并成功获封“精品荷尔蒙”称号。而今,胡兵将逐渐褪去这个标签,重新踏上一条进击之路。据悉,在今年开播的青春励志大剧《壮志高飞》中,胡兵将饰演一位集严肃与呆萌于一体的机长。生活和工作反差极大的一个角色,胡兵会怎样演绎?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壮志高飞》,胡兵今年还有三部大戏将与观众见面:《游泳先生》里的黄教练,《芸汐传》中将悲壮进行到底的“天徽帝”,还有《古剑奇谭2》中的定国公乐绍成。几个角色跨度极大,但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胡兵2018年的荧屏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