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金花》4月20上映 毛舜筠演绎坚强母亲

2018年04月04日08: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金花》4月20上映 毛舜筠演绎坚强母亲

  获得今年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以及新晋导演四项提名的《黄金花》将于4月20日在内地上映。

  《黄金花》由陈大利执导,毛舜筠、凌文龙、吕良伟、刘美君、冼色丽主演。陈大利曾担任《叶问3》《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等多部影片的编剧。影片讲述黄金花与丈夫日复一日地照顾患病的儿子,面临家庭危机,黄金花一步步走向错误深渊时却幡然醒悟,找回最初的自己。导演陈大利表示,“影片以非常写实的镜头语言,将目光投射到现实小人物的家庭中,聚焦在平凡女性身上。展现了主人公黄金花在面对婚姻破裂、生活压力后,仍然选择勇敢面对、无畏前行的励志精神。”

  毛舜筠为饰演好这一脆弱无助又倔强坚强的女性形象,探访过许多特殊家庭,把自己的亲身感受带入表演。已经看了几次电影的她,每次看都依旧会被感动到哭。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