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温暖的弦》讲述十年感情 张翰:剧情有泪点

2018年04月04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温暖的弦》讲述十年感情 张翰:剧情有泪点

  剧照

  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剧《温暖的弦》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近日剧方公开的幕后特辑中,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纷纷以剧中角色视角,讲述剧中角色十年的感情故事。采访中,张翰谈及自己的爱情观,自认一直相信爱情:“我相信爱情里面所有的可能性。只要是两个人相爱,坚定彼此,把彼此规划到未来的人生当中,就一定会有结果。”

  正值《温暖的弦》原著出版的第十个年头,电视剧《温暖的弦》此前发布“温暖十年”创意活动,聆听粉丝、书迷们十年温暖的故事。十年之间,男女主人公占南弦、温暖从意外重逢到破镜重圆,在张翰与张钧甯的三次拥抱间,证明等待不被辜负。

  对于这份横跨十年的情感迷局,张翰有自己的解读,他眼中占南弦的表现,“其实没有什么局不局,就是放不下。”占南弦的十年痴恋,契合张翰自己的爱情观,“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但是我是很相信爱情的,我相信爱情里面所有的可能性。只要是两个人相爱,如果你们坚定彼此,把彼此规划到未来的人生当中,那我觉得,不管经历了再多的挫折,也是一定会有结果的”。而张钧甯认为爱情需要勇敢:“从以前到现在,我们改变的东西太多了,喜欢了相信了那就付出一切去争取,可能会受伤,可能会失败,可能会被拒绝,但最重要的是,我能不能很坚定地朝着爱的这个方向走。”

  在采访中,张翰透露道,占南弦KTV唱歌的戏份是他最受触动的戏之一。“这是在最开始拍摄的时候,那场戏我跟钧甯两个都是即兴去演的。当演到第四遍,就是那种感觉,我就很下意识地就拿起麦克风跟她一起唱,这个画面,相信大家在电视中看到时,会是一个泪点。”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