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暴裂无声》广州点映 宋洋出演小镇农民

黄岸
2018年03月31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暴裂无声》广州点映 宋洋出演小镇农民

  忻钰坤和宋洋

  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等领衔主演的剧情片《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在全国上映。前晚,影片导演忻钰坤携男主角宋洋到广州与观众见面。

  忻钰坤的长篇处女作电影《心迷宫》大获成功,他坦言,《暴裂无声》的剧本其实比《心迷宫》出来得更早,并非《心迷宫》的2.0版本,而且加入了更多动作戏。

  延续了《心迷宫》的风格,《暴裂无声》依然是一部有着精巧叙事结构的烧脑电影。忻钰坤坦言:“《心迷宫》的很多点,观众看完电影就已经解答了,但《暴裂无声》的很多细节和信息都需要靠观众脑补才能找出答案。”

  演员宋洋在片中饰演一位寻找孩子的失语矿工。宋洋透露,作为一位在南方城市出生的演员,想要演好北方小镇的农民并不容易,“我必须让自己真正成为那个人,而不是演出来,体验生活时我跟村民一起嗑瓜子、席地而坐,让剧组的人不要把我当演员对待,慢慢地,他们开始在人群中认不出我了,大家都以为我是隔壁村的人”。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