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远大前程》40位老戏骨集结 年度大戏为何吊足观众胃口?

2018年03月30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星青年编者按】4月1日,电视剧《远大前程》就要在湖南卫视播出了。作为年度大戏,《远大前程》不仅现实题材的优质内容备受瞩目,导演陈思诚此次更是集结了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等40多位实力派老戏骨,也包括佟丽娅、郭采洁、张俪、李念等一众实力女星,有网友笑称:“一部《远大前程》请来了半个影视圈!”

被网友评为翻版《上海滩》的《远大前程》,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奋斗逆袭成长寻找远大前程的故事。权谋较量、耍狠斗硬,以及令人血脉喷张的男人戏,吊足了观众胃口。其中赵立新、刘奕君、倪大红分别饰演上海三大帮派首领,三人同台飙戏值得期待!开播之前,不妨和青年君一起先给这部戏把把脉,看点亮点一起了解下吧!

剧情脉络是这样滴……

剧中陈思成扮演的男主叫洪三元,佟丽娅扮演的是女主林依依。

和大多数剧情差不多女主爱上了男主,但是男主洪三元为了在上海出人头地,为了自己的欲望,用尽浑身解数接近一个叫于梦竹的富家千金。

另一边洪三元的好基友,是由袁弘扮演的齐林。而且他还爱上了女主林依依,这点感情纠葛可能让人跌破眼镜,男主和女主竟然在里面不是一对真正的情侣!

剧中的洪三元和齐林就像《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和丁力一样。本是一对生死兄弟,到最后以为追求不同立场各异,导致反目成仇,各寻前程。直到最后林依依去世,洪三元才知道自己爱的是谁,并且清楚了自己追寻的远大前程究竟是什么。

直到最后林依依去世,洪三元才知道自己爱的是谁,并且清楚了自己追寻的远大前程究竟是什么。

Blingbling的演员阵容

上海滩超凶的三位大亨

赵立新老师饰演了三大亨之一的陆昱晟,在《声临其境》里面足见他实力。

刘奕君最近擅长塑造恨角,不管是《伪装者》里面的王天凤,还是《琅琊榜》里面的谢玉,在他身上把“飞扬跋扈”演绎到极致,这次刘奕君在该剧扮演大反派张万霖。

三大亨当中最后一位是倪大红,他饰演三大亨之首“霍天洪”,看似面瘫的表情,演技和台词功底吊打一众青年演员。

群芳斗艳女人戏

佟丽娅、郭采洁、张俪、李念、李萍、付枚等一众女星,身穿旗袍,婀娜多姿于上海滩的“红颜江湖”。她们不仅仅唱念做打、莺歌燕舞,同时裹挟着巾帼之志英气飒爽,强大气场不输男儿。

到底还有哪些看点

看点1:才华横溢陈思诚。该剧是陈思诚继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后,时隔五年创作的传奇剧,更是他的电视剧“封箱”之作,陈思诚担任该剧的总编剧、监制及主演 。《唐探2》票房破33亿,陈思诚用才华征服了观众。此次《远大前程》能否再一次成为好评无数的口碑之作值得期待。

看点2:血脉喷张男人戏。据悉,该剧共计拍摄“浮生”、“乱世”、“碎梦”3部。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上海滩的权谋较量、耍狠斗硬。当繁华、机会、迷茫、上海滩,与兄弟、前程、奋斗、逆袭、大义、爱国碰撞在一起,让人蠢蠢欲动。

看点3:俏丽潇洒反串佟丽娅。《远大前程》中佟丽娅化身假小子“一爷”,利落外形足够颠覆。然而换上女装后,又风流蕴藉、芳菲妩媚、般般入画、皎若秋月。

看点4:搞笑戏精洪三元。《远大前程》虽是一部关于“人生选择”的大剧,但却是一个“话痨”的逆袭之路。嘴甜的没有他心眼多,心眼多的没他不要脸,不要脸的又没他命大,不正经的时候特别不靠谱,正经起来帅气值简直爆表!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