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常规赛终极战 汪峰张韶涵艰难"守关"

2018年03月29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常规赛终极战, 汪峰Jessie J张韶涵艰难“守关”

  湖南卫视《歌手》2018本周将迎来常规赛事的收官之战,包括汪峰、腾格尔、Jessie J、张韶涵、华晨宇、郁可唯、霍尊在内的七位歌手再度展开激战。面对最后的临门一脚,首发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能否“守关”成功备受关注。而腾格尔、郁可唯等非首发歌手也在本周积极备战,郁可唯远赴苏州请“帮手”,腾格尔则演绎刘欢原唱、黄绮珊翻唱过的《离不开你》。

  最后一战节目近日录制,七位唱将分别携拿手之作力战舞台。纵观当前场上局势,非首发成员已然占据过半席位,对三位首发呈现包围之势。激烈战况下,汪峰、Jessie J、张韶涵却各有各的“状况”。

  按照竞演规则,本场的最终结果还将对接下来的突围赛乃至决赛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只要非首发成员在本场拉下首发中的任意一人,突围名额将新增一个,准备已久的补位、踢馆成员就有更大的机会拿到决赛入场券。而这也意味着首发歌手在最后一关“失守”,前期过关斩将的努力全都因这临门一脚而功亏一篑。汪峰、Jessie J、张韶涵首发三人将何去何从,备受关注。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