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拜托了冰箱》马上开饭 王嘉尔生日何炅温情送祝福

2018年03月28日15:2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拜托了冰箱》马上开饭 王嘉尔生日何炅温情送祝福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此前结束了首期录制,预示着这档“有故事、有温度”的下饭综艺即将正式回归。得知这个消息后,网友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在官博的评论区留言“终于要见到冰箱家族了”、“欢迎冰箱家族回家”,充分体现出“冰箱家族”超高的国民度。在节目临近开播之际王嘉尔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冰箱家族”特意录制了视频送祝福,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14c602d3c827212e6fd9034b35966ab_副本_副本

  《拜托了冰箱》正式回归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冰箱家族”献上生日祝福 网友刷屏表白掀起“回忆杀”

  视频中“冰箱家族”依次亮相祝王嘉尔“生日快乐”,黄研用王嘉尔最擅长的粤语与他隔空对话;安贤珉趁着送祝福的机会还贡献了“棒棒哒”的表情包,还有姚伟涛、田树、刘凯乐......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献上了暖心的祝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满满的爱意。

  看到视频后网友们也不甘示弱,开始刷屏为王嘉尔送生日祝福并轮番表白“冰箱家族”,网友“一条神奇的A染”评论道:“希望嘉尔健康开心,我永远喜欢冰箱家族”。还有不少网友晒出了“冰箱家族”的合照掀起了一波“回忆杀”,不禁让人对“冰箱家族”在新一季节目中的合体充满期待。

006cVXdQly1fps8h237cqj30u01hckjl_副本

  《拜托了冰箱》正式回归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何炅喊王嘉尔回家吃饭 升级的“冰箱家族”等你来pick

  前几季节目中王嘉尔对美食的执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何炅在视频一开始就带领“冰箱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喊王嘉尔回家吃饭,让观众们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也看到来自家人的关爱。何炅还向王嘉尔表示:“不管你有多成熟多强大,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嘉尔弟弟”,真挚的话语令人十分感动。

  观众们常常说:“有一种兄弟叫何尔萌”,在何炅这位哥哥的帮助下王嘉尔暴风成长,第一次和“冰箱家族”见面时他还是一个黄头发的小孩,如今已经越来越成熟稳重。在“冰箱家族”的见证下王嘉尔实现了从1.0到4.0的蜕变,变的是更加娴熟的主持功力,不变的是认真和单纯,连他的首支中文单曲都是为《拜托了冰箱》而作,“冰箱家族”之间深厚的情感也因此被大家津津乐道。

  据了解,在《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的节目中,“冰箱家族”将有些惊喜变化,节目的料理方式也有一定的升级。此次就已经感受到到他们之间浓浓的情感,关系更亲密的“冰箱家族”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呢?首期节目黄磊、张杰两位“奶爸”的冰箱里又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食物?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回归在即,快准备接收这波惊喜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