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紫璇加盟周迅陈坤东申未来 影视时尚全面开花

2018年03月28日13:5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由陈坤、周迅共同创立的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宣布青年演员王紫璇加盟。

  作为备受业内关注的实力青年女演员,王紫璇因出演电影《少年班》和《火锅英雄》而进入大众视线。2017年,王紫璇出演现象级高评分网剧《河神》,成功塑造古灵精怪“小神婆”顾影一角。她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以及对表演的热爱,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并荣获?2018 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新人”奖、第四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最佳网剧演员、2017 国剧盛典“青春网络新生代”奖。2018 年,王紫璇搭档张艺兴出演大 IP 剧《黄金瞳》,网剧《河神2》也将于今年开拍。

  自幼学习芭蕾舞的王紫璇不仅拥有高挑的身形和优雅的气质,而且具备好演员必备的优秀演技。她对自身也有高标准严要求,从而在众多新生代女艺人中脱颖而出。自《河神》走红之后,王紫璇以“九头身”的身材比例、超高的硬照表现力成为时尚圈新宠。

  2018 年,王紫璇手握多部热门大剧,开年便获媒体评价为“低调有实力的演技小花”。正如王紫璇自己所言,“我在未来等你,一定要跑着来”,未来她继续用作品说话。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