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远大前程》发布会变“声临其境” 郑伟入选陈思诚“黄金阵容”

2018年03月28日10: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大前程》发布会变“声临其境” 郑伟入选陈思诚“黄金阵容”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郑伟等主演的2018热血逐梦燃情岁月传奇钜制《远大前程》,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陈思诚聚集“老中青”三代戏骨,戏骨同台,就连介绍各自角色都戏剧感十足,现场秒变“声临其境”。“00后小戏骨”郑伟登台,开启搞怪模式,现场气氛欢乐十足,更活脱脱将“玉鹦鹉”皮六搬上舞台。作为00后演员,芒果影视艺人郑伟已入选陈思诚的“黄金演员名单”,实力不容小觑。

  陈思诚只选戏骨

  “00后”演员郑伟获力捧

  《远大前程》汇聚半个娱乐圈戏骨,在昨日曝光的“莫问前程”版预告中,陈思诚、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一众老戏骨,用演技点燃全剧。发布会现场陈思诚更表示:“我很幸运,这个剧中的每个演员,都是我在写剧本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演员。他们不仅完成了角色,还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陈思诚不仅会挑演员,更会捧新人。前有《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力推刘昊然,现有《远大前程》钜制选中“00后”演员郑伟。据悉,陈思诚、郑伟是第二次合作,二人因《新一剪梅》相识。郑伟也因在《新一剪梅》中出色演绎小正杨,获得陈思诚认可,8年之后再度合作。

  10年演50多部作品

  郑伟展现“青年力”

  剧中,郑伟饰演的皮六,从小跟随“一爷”(佟丽娅饰),为了梦想来到上海,并在不断的逐梦中,找到自我,演绎“小人物干大事”。生活中,郑伟也一直追逐演员的梦想,从7岁开始演戏,并在《百鸟朝凤》、《暴雪将至》、《九州·海上牧云记》等多部作品中担任主演。郑伟表示“我只是演员学徒,希望能一直拍戏。”作为“00后”演员,郑伟演艺前景不可限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