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老男孩》甜虐交加 吴争职业生涯或将提前结束

2018年03月27日15: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老男孩》甜虐交加 吴争职业生涯或将提前结束

  “小欧,现在这把打开我心门的唯一钥匙,就交给它唯一的女主人来保管。”吴争(刘烨饰)甜蜜告白林小欧(林依晨饰),让不少网友表示:“老男孩甜蜜起来真要命”,“晨烨CP终于冰释前嫌”。2018甜蜜起航,遇见美好未来。吴争和林小欧面对爱情考验,心更加坚定。

  前任现任共坐一桌 吴争妹妹上门“求捐肝”

  吴争和小欧和好后送她回家,正巧被送叶子(郭姝彤饰)回家的史非(雷佳音饰)碰到。史非满面笑容,一脸明了。就在蜜意正浓之时,吴争被告知腰伤已经十分严重。医生建议他立刻手术。但手术因涉及全麻,会严重影响工作。此时,李蕾(王汀饰)上门求吴争捐肝,救父亲李利群(李建义饰)。吴争因对老李尚存怨恨,严辞拒绝了李蕾。

  欧校长对吴争心存误会,在吴争上门拜访之时主动邀请叶昕(魏巍饰)进家,与吴争同坐一桌,场面十分尴尬。林小欧跟叶昕袒露心声,与他彻底回归朋友关系。

  老男孩事业被判终结 男人的血泪都自己扛

  吴争的病痛已经危及到事业的发展。医生的箴言为吴争敲响了警钟。事实上这样的类似事件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以老男孩为代表的中青年男性在面对年龄的增长,在面对只增不减的职业压力,会逐步陷入事业发展的瓶颈期。《老男孩》虽然理想不灭,但终要面对现实,就一如为人父、为人子面对父亲病重而无所适从一般赤裸与现实。吴争将同龄人的烦恼展现得淋漓尽致。男性感情的内敛与自我矛盾展现得生动饱满。

  叶昕还会继续追求小欧吗?吴争小欧的感情又将面对怎样新的考验?吴争与老李能否打开心结?电视剧《老男孩》正于每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精彩不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