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选手杨凯吐槽鹿晗:我白选他们了

2018年03月27日14:12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选手杨凯吐槽鹿晗:我白选他们了

  由爱奇艺出品、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街舞团》第二期于上周六晚八点正式上线。中国顶尖舞者杨凯与细超时隔十年后,在《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上再度上演火爆决战,给网友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来自成都星空间的地板舞者杨凯,在中国街舞界可谓颇负盛名,现场一众舞者纷纷表示:“很尊敬的一位前辈”、“杨凯不可能会被淘汰”。然而,这位曾经多次荣获世界冠军的街舞高手,却在breaking对决中接连遭遇劲敌。先是与以一敌三的公孙无名正面交锋,结果没被选中,杨凯心想:“是不是我跳得太短了?”随后被他“一手栽培”起来的队员邓翔却成功晋级,这让杨凯备受打击,退到了人群的后面。

  正在杨凯愤愤不平之时,陈伟霆提出“点人battle”的方式再看一轮,宋茜满心欢喜地指向被人群淹没的杨凯。而即将和杨凯battle的对手竟是十年前的“宿敌”STO细超!2008年细超因在全国大赛中战胜杨凯“一战成名”,这让杨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想看到他”。不过杨凯顶住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在battle中连大放绝招,肩滑、单手旋转、托马斯、头转带帽等高难度动作,引得陈伟霆抱头赞叹:“我好喜欢他!”最终杨凯顺利收获晋级项链,加入了陈伟霆宋茜战队。

  除了炫酷的舞技,杨凯的耿直也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频频爆出“金句”。自己徒弟被挑走时他说:“我这么喜欢跳舞的,邓翔都选了,我凭什么。”被问想去哪个战队时他坦言:“鹿晗王嘉尔战队,因为鹿晗他的粉丝流量特别大。”在未被选中晋级时他又称:“我之前白选鹿晗他们了。”现在成功晋级的杨凯能否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越战越勇,用自己的舞技征服召集人?在即将开始的“热血序列战”中他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锁定每周六晚八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热血街舞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