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相亲时代》开播 父母台前把关子女幕后作战

2018年03月27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带着父母登台,“三向”沟通齐齐相亲

  《非诚勿扰》姐妹篇《新相亲时代》开播

  江苏卫视、珍爱网合作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已于周日(25日)正式开播。该相亲节目主打“父母在,更有爱”,男女嘉宾带着父母一起登台相亲,“国民月老”孟非搭档90后主持人张纯烨牵线搭桥。

  父母台前把关,子女幕后作战

  传统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指向一次恋爱的开始,而《新相亲时代》则更是指向了婚姻的可能性——父母台前把关,子女幕后作战,对方父母“暗中观察”,“三向”沟通的相亲形式指向婚姻的可能。

  据悉,节目中巧妙设计了三大现场,以男生专场为例,第二现场的所有女嘉宾都可以通过屏幕观察第一现场男嘉宾的情况和自家父母的状态,同时在第三现场男生的家人也能通过“单面镜”这一设置直观地感受到女嘉宾们对自家孩子的态度。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的父母,都只能给出建议,不能替子女做决定,行使的是建议权而非决定权。

  父母花式推销化身“神助攻”

  首期节目中,由珍爱网推荐的每一名女嘉宾都是高颜值、高学历。此次她们来相亲,有人是急着脱单,也有人无奈表示,“爸妈天天秀恩爱,我也想找个男神秀一下。”

  面对女儿的诉求,父母们更是花式推销化身“神助攻”,女儿在电话那头一个语气变化,妈妈就秒懂,默契十足。

  可也有父母帮倒忙,一位头戴米奇发箍,自称全宇宙最可爱温柔的妈妈,就坚持让男嘉宾必须做“上门女婿”。还有妈妈坚持定制一系列“严苛”要求,实力“坑”女儿,惹得女儿欲哭无泪直呼,“我妈是来黑我的!”孟非更是忍不住吐槽,“我看你根本是不想让女儿找男朋友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