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笑怼江湖》火热开播 抖尽充满套路的笑料

2018年03月26日15:43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笑怼江湖》火热开播 打响暖春逗笑第一炮

  剧照 (1)

  3月26日,微情景喜剧《笑怼江湖》爆笑开播,一集两分多钟的短视频被网友封为“地铁公交必备宝典”,“咧嘴神器”。该剧汇集一群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以或清奇、或暴击的脑回路展现了一系列“他们不一样“的日常趣事,在各种套路与反套路的脑洞情节中,为网友们深邃的演绎了“江湖套路深,笑怼莫认真”的处世哲理,并以复古的画风向经典邵氏武侠致敬。

  一个有劲的客栈 抖尽人生充满套路的笑料

  在第一集短短两分多钟的正片内容里,慕容怼怼这个狂抖机灵、敢说敢做的人物角色化身一名古代外卖小哥,他激情满满的服务态度却惹出了一连串的捧腹笑料,成功营造了《武林外传》式的幽默喜剧效果,让广大网友见识到了原来武侠剧可以这么“短小逗笑”,而作为短视频喜剧又可以那么“侠情蜜意”。

  《笑怼江湖》后续内容精彩不断,每个两分多钟的剧情都让人脑洞大开、段子丰富密集、套路防不胜防,更以外卖小哥这一社会职业为爆梗,演绎出让人喷饭的搞笑桥段,并一针见血地映射出现实生活中职业人在服务客户时的两难境地,让大家在爆笑之余有一些思考的空间,众多看过的网友纷纷直呼防火防盗防笑怼!

  武侠微情景剧多元突破 引领短视频喜剧新方向

  《笑怼江湖》以明朝万历年间的古代武侠江湖作为故事背景,通过慕容怼怼、田佩佩、金轮法王等人物角色演绎现代人的趣闻轶事、儿女情仇,充满了解构主义的诙谐喜剧效果。

  《笑怼江湖》除了内容表现上爆笑有趣,还在剧中以小见大的表达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怼”诠释成了有话直说、敢于担当的责任精神,给予观众更多正能量的文化营养。在后续的剧集中,《笑怼江湖》还将在家庭、校园、职场等场景里围绕“家暴”、私房钱、泡妞套路、塑料姐妹情等社会热点话题呈现更多有笑料有思考的喜剧内容,帮助更多人“怼”走不快乐。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