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高呼"这就是爱" 宋茜落泪心疼舞者

2018年03月26日15:38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陈伟霆高呼"这就是爱" 宋茜落泪心疼舞者

  上周六晚8点,《热血街舞团》第二期如期上线。在剑拔弩张的抢人拉锯战中,各个舞团“团魂”炸裂、为爱而战,为节目更添一份感动与温暖,不少网友深受感染,纷纷评论称“团魂是真的燃”“大神、人情味兼具,这期节目真的太好看了吧。”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高呼

  在这一集,热血之城愈演愈烈的“抢人”大战完美诠释了本期主题“All in & Love爱与城”,陈伟霆和宋茜不仅为选手的精彩表演而兴奋,更多次被舞者们传递出的“团魂”与“爱”所感动。当BET.A组合在跳完齐舞后,成员高泰被队友推出进行单人solo并且获得晋级名额时,陈伟霆与宋茜动容地表示“被感动到了”“这就是兄弟爱,团队爱”;当BingBing family中的妻子NiNi成功晋级之时,心中却是对老公BingBing落选的失落,她甚至不惜寻找鹿晗和王嘉尔向他们推荐BingBing,为老公奋力争取的模样让陈伟霆和宋茜两人深受感动,陈伟霆高呼:“这就是爱!”随之向BingBing抛出橄榄枝,成全了夫妻两人的团聚。舞者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爱而战”、“团魂不灭”的热血精神。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高呼

  在距“热血之城”关闭仅剩十五分钟之时,还没有被选中的舞者纷纷冲出各自的阵地,将站在十字街头的陈伟霆、宋茜“围堵”,纷纷表示两人还未看过他们的齐舞或solo。看到为梦想努力追逐却将与机遇擦肩而过的舞者们时,宋茜眼泛泪光,直言:“这不是不给我们时间,是不给别人机会。”

  面对舞者的抱怨与不满,陈伟霆又将如何应对?金字塔排位战即将打响,谁将成功问鼎成为最强王者?又是谁让肖杰霸气挑衅,直呼“你给我下来”?第三期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本周六晚8点不容错过《热血街舞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