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美好生活》今收官 张嘉译李小冉结局成悬念

2018年03月26日11:1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美好生活》今晚收官 张嘉译李小冉结局成悬念

  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凭借老中青三代戏骨精湛的演技、真挚的情感,和平凡又真实的台词场景,《美好生活》一经播出便吸引了无数观众,双卫视平台收视稳居前三,全网播放量已突破45亿,堪称“开年第一热播剧”。

  收官海报特辑画风温馨 网友忙追剧不舍收官

  《美好生活》今晚将迎来精彩大结局,同时,官方又曝光了收官海报和主演特辑。海报中,主演全员微笑上阵,全家福式齐亮相凸显该剧温馨的剧风。而特辑中,演员们一改剧中角色的“深沉与纠葛”,笑场NG、花样对戏,欢脱的片场气氛让观众从剧情中抽离出来,真实的感受着这群演员的活力。片尾主角杀青镜头,也令人联想到今晚过后剧集就正式落幕,许多网友表达了对该剧和剧中角色的不舍之情。

  《美好生活》开播前期,以“演技在线”的实力派演员和“有烟火气”的场景设定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随着剧情开展,丝毫没有“主角光环“的徐天(张嘉译饰)情感、健康和事业上重重问题,让所有人的心始终悬着。这个3月,《美好生活》吸引了庞大的“观剧群体”,万千观众每天紧跟剧情,分享追剧心情和感悟,热议指数以及关注度都在不断攀升。剧中老中青三代细腻的对手戏,纯真、平淡又温暖的情感表达,以及人物的成长与经历都带给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感,让不少网友直呼:“真实得就像现实生活中身边的人和事。“

  众人开启新生活 换心CP结局今晚揭晓

  随着剧集接近尾声,每个人物都迎来了“新的开始”。黄大仙(李乃文饰)与徐豆豆(姜妍饰)的爱情长跑终于结束,开始了甜美的新婚生活;刘兰芝(陈美琪饰)的意外离世扭转了梁父(程煜饰)对刀美岚(宋丹丹饰)的态度,两人有了更多的理解与互动;小白(牛莉饰)回到美国,收获了美满的婚姻;贾小朵(岳以恩饰)放下执念,尝试起了相亲。唯独徐天(张嘉译饰)、梁晓慧(李小冉饰)和边志军(辛柏青饰)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仍然牵动着观众。

  《美好生活》把目光投向总在国产剧里“缺席“的中年人,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现代都市的真实生活故事,直面“海归再就业”“择偶观”“出轨”等隐晦的社会问题。使其作为影视作品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对自身的思考。出品方天意影视,近年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剧集,先后出品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活色生香》等收视与口碑俱佳的优质作品。该剧作为天意影视2018开年诚意之作,在作品打磨度和题材新颖度上都表现出了超高水准。

  《美好生活》由天意影视、贰零壹陆影视传媒出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联合出品,刘进导演,徐兵任编剧及监制,吴毅任总制片人,张嘉译任艺术总监。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但许多悬念依然没有揭开。徐天和梁晓慧这对“换心CP“能否走到一起?徐天的美国之行将遭遇什么?边志军又能否顺利从美国回来?今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