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星驰亲自见鱼 《美人鱼2》成终极考题

2018年03月24日12:03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星星美人鱼》收官 周星驰亲自见鱼

  周星驰甄选人鱼

  3月22日晚8点,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迎来完美收官。本期节目的临时馆长是在导演周星驰《美人鱼》中饰演奇珍异兽博物馆馆长的杨能和知名导演监制编剧演员谷德昭,两位资深业内人士一同甄选人鱼,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喜剧盛宴!

  杨能谷德昭双馆长爆笑坐镇,饭后查鱼团倾情助演

  《星星美人鱼》收官一期打破常规,邀请了两位资深业内人士共同担任临时馆长。一位是在导演周星驰《美人鱼》中饰演奇珍异兽博物馆馆长的演员杨能,一位是与导演周星驰多有合作的导演监制编剧演员谷德昭。因为长时间的共事合作,杨能谷德昭自带无厘头笑点,引发网友回忆潮!两人对于美人鱼的标准也更加了解,因此在节目中认真评判,悉心指出人鱼选手的表演优劣,只为甄选一条惊天绝世的美人鱼。

  从节目开播伊始就陪伴在人鱼选手身边的饭后查鱼团,本期更担负起了助演人鱼选手的重要任务。本期饭后查鱼团成员陈汉典、金靖、方家翊三人根据人鱼选手各自编写的剧本,经过认真的考量,分别接受了不同人鱼选手的助演请求。同时,一人分饰多角,与她们一同辛苦排练,只为助力人鱼选手成功圆梦。

  人鱼选手

  《美人鱼2》成终极考题,人鱼选手上岸见星爷

  本期《星星美人鱼》作为节目的收官之作,也带来了人鱼的终极考验。14条人鱼选手依据《美人鱼2》撰写自己理解的角色剧本,自编自导自演一出情景喜剧,考核难度突破上限。人鱼选手们更是压力巨大、连夜通宵,只为打磨出精彩的表演短剧。最终考核来袭,人鱼选手按抽签循序一一上台表演,接受馆长杨能、谷德昭的最终评判,其中屈凌西凭借自己的动人表演,成功拿下第一个晋级名额。

  经过《星星美人鱼》十一期的演技考验,人鱼选手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收获。最终,索朗美淇、雪晴、景如洋、李悉、叶昱君、那迪、邱诗媛脱颖而出,获得了《美人鱼》系列影视剧的参演资格,并接受《美人鱼2》剧组的面试。同时,这几条幸运的人鱼选手还在剧组与导演周星驰首次见面,成功圆梦《星星美人鱼》,引发了全网观众的疯狂打call,“星爷”又一次弹幕刷屏。

  人鱼有戏,梦想无敌,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圆满收官。成功晋级的人鱼选手将在《美人鱼》系列影视剧出演什么角色?更多关于美人鱼的爱与成长,敬请关注《美人鱼2》及《美人鱼》系列电视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