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腾神脑洞重出江湖 搞怪走秀笑翻全场

2018年03月23日11:3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牌3》沈腾获女神加油 搞怪走秀笑翻全场

  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3》将于本周五晚准时上线,沈腾作为王牌队长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沈腾一身深红色西装,带领魅力女神阵容信心大增。现场更是帅气走秀,却被人直呼“大爷”,沈腾将如何反击?面对“沈腾、娜娜不会赢”的挑衅,沈腾队能否打破魔咒获得冠军?本期精彩不容错过。

  沈腾率神曲歌王队持续对抗 神脑洞重出江湖难倒队友

  上周五晚,队长沈腾率领由凤凰传奇、大张伟组成的“神曲歌王”队,与王源领衔的实力唱将队展开了激烈比拼,节目中沈腾一展歌喉,飙高音飙出“腾式白眼”表情包,“脑浆子都快薅出来了”,频出金句,脑洞大开,带领观众嗨翻全场。他还和蒋大为老师合唱了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深情款款,打动众人。本期两队继续开启对抗模式,谁才是真正的“王牌音乐人”,还请拭目以待。

  在已发布的预告片中,本期节目将迎来全新魅力女神阵容,刘嘉玲、宁静、黄圣依、韩雪、陈意涵、张柏芝等多名女神纷纷现身,欢笑持续升级。在游戏环节中,沈腾延续上期一贯风格,模仿秀神脑洞重出江湖,一个“大鹏展翅+金鸡独立”令搭档脱口而出“凤凰”,却遭沈腾吐槽“你只认识一个动物是吧?”,逗得全场爆笑不已。

  沈腾被称“沈大爷”笑翻全场 经典重现角色引期待

  据了解,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众多女神还带来了惊艳走秀,令观众大饱眼福。沈腾紧跟其后眼神犀利一同走秀,却被贾玲直呼“大爷大爷”,笑翻全场,气氛相当活跃。此前节目中,沈腾逗趣的表情和生动灵活的肢体语言,几乎承包了所有人的笑点,金句、段子更是随口就来,开挂的脑洞和超快的反应力让人不得不感叹沈腾是“行走的笑点制造机”,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本期节目更多“沈氏幽默”值得期待。

  《王牌对王牌3》多次打造回忆杀致敬经典,在上期节目里,沈腾身穿米色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模仿蒋大为老师演绎《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被网友称赞超帅。他还曾以一身宫装造型亮相,穿越回清朝当“苏公公”,重现经典剧目。本次预告片中,《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时隔二十六年再聚首,沈腾又将以何种造型再现童年回忆,以及上演怎样的爆笑小剧场?就在本周五晚浙江卫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