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发布《BIG SHOW》舞蹈版MV 大秀舞技

2018年03月22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X玖少年团发布了2018新专辑《Keep Online》第二轮主打歌《BIG SHOW》的MV,这支MV从音乐舞蹈到服装造型都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还有时尚博主评价它是“party时尚穿搭教科书”。在高热度的加持下,微博MV相关视频的播放量累计突破1000万,作为福利,今日X玖少年团又曝光了《BIG SHOW》舞蹈版MV,引得迷妹们欢呼声不断。

  《BIG SHOW》火热上演 获全网花式打call

  在《BIG SHOW》的MV中,X玖少年团举办了一场马拉松式的party,少年们貌似异常热闹的交流,镜头拉近时却都在与手机屏幕另一端的人互动。他们以此与人们探讨“存在感”的问题,X玖少年团在歌曲中表达的态度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X玖少年团在MV中的穿搭造型也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目光,大家不约而同地开始深扒他们在这场party中的穿搭教学。

  正是有了这些闪光点,《BIG SHOW》的MV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各大平台的集体推荐,众多大V也刷屏表达自己的看法,还有一大波媒体纷纷为《BIG SHOW》发声打call,令歌曲的热度持续发酵。在全网助力下,《BIG SHOW》MV的播放量突破1000万,强势登顶亚洲新歌榜第一名,X玖少年团爆发出了巨大能量。

  《BIG SHOW》舞蹈版MV上线X玖少年团尽显偶像气质

  在舞蹈版MV中,X玖少年团配合着强有力的音乐节奏大秀舞技,交织变换的灯光烘托出party的气氛。随着场景的切换,少年们的服装相应更换成复古风、校园风、运动风,舞蹈也跟着音乐的节奏不停变化。坚定的眼神和有力的舞蹈动作呈现了X玖少年团身上的爆发力,也让人体会到了他们的朝气活力。

  MV发布后,成功get福利的迷妹们迫不及待地表达自己的喜爱:“果然哥哥们的舞蹈魅力无可抵挡”、“看着你们的舞技,工作日也充满元气”、“拯救了缺糖的我”。X玖少年团2018新专辑的两首单曲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这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们接下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