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宗泽吴卓羲15年后再做“兄弟” TVB再推一波超级热剧

2018年03月21日08:3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宗泽吴卓羲15年后再做“兄弟”

  TVB再推一波超级网剧和热剧,经典IP+原监制坐镇

  昨日,TVB在2018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再推出一波重磅剧集,包括《宫心计2深宫计》、《再创世纪》、《铁探》等,和优酷合拍的超级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定档,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等人出席造势。在这波重点剧集中,有不少是TVB的经典IP,且请回了原来的监制坐镇,期待指数相当高。而正筹拍中的《冲上云霄2020》和《法证先锋4》,相信也会勾起港剧迷的年代记忆。

  从小鲜肉变熟男 时隔15年后再合作

  发布会上,邵氏兄弟影业与优酷共同合作拍摄制作、乐易玲监制的《飞虎之潜行极战》正式宣布定档4月6日。该剧囊括了众多TVB出身备受欢迎的小生,比如在剧中出演同父异母兄弟的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人在现场也是实力搞笑,关系十分融洽,戏里戏外演绎“兄弟情深”。事实上,该剧是两人时隔15年后的再合作。黄宗泽坦言两人都从小朋友变成成熟男人了,如今合作更默契。

  戏中,两人因是同父异母,一开始关系有点差,但后来误会解开就好了。戏外两人也会比较闹,在片场和三哥苗侨伟都会打打闹闹。吴卓羲就称拍得很过瘾,“因为有很多兄弟一起,和黄宗泽很久没合作,也很开心。而且剧中拍的是男人戏,我和三哥的师徒关系,和宗泽的兄弟关系,有很多感情戏在里边。”

  《飞虎之潜行极战》的前作是2012年TVB播出的经典时装警匪剧《飞虎》系列,此次延续“飞虎”这个超级IP,开展了一个人物和故事全新的剧集。剧中飞虎队将面对多宗香港以及跨国严重罪案,展现与匪徒斗智斗力、荷枪实弹对战的刺激场面。昨日曝光的片花中,爆破画面和枪战镜头相当惊险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还首发了由林峰、欧阳靖合唱的主题曲MV《Reunion》。近年一些TVB艺人都纷纷回巢拍戏,问到接下来会希望请谁回来合作拍网剧,TVB高层乐易玲也不讳言,“还是林峰吧。”

  多个TVB经典IP

  纷纷上线

  在TVB昨日推介的重点合拍剧及筹拍剧中,经典IP纷纷上线,包括《宫心计》的第二部《宫心计2深宫计》、延续TVB标志性商战IP《创世纪》的《再创世纪》、TVB经典系列时装剧《法证先锋》的第四季以及经典行业剧《冲上云霄》延伸的《冲上云霄2020》,几乎每一个IP都有大批拥趸。

  《宫心计》曾创下高达50点的TVB收视纪录,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古装宫廷剧,而从昨日曝光的《宫心计2深宫计》片花来看,也是节奏紧张、斗得难舍难分。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劲敌,满屏的火药味得以窥见二人的激烈争斗。陈炜在接受采访时亦坦言该剧和一般宫斗剧不同,她出演的太平公主更是和皇帝斗得很狠,“这和女人间的斗不一样,不是陷害、下毒那么简单。”

  其他几部剧中,《再纪世纪》也是很有看头,郭晋安、林文龙、周丽淇几大主角各有故事,尤其饰演由底层爬上首富之位的郭晋安更是演技炸裂,看得人“头皮发麻”。监制关树明称新剧一定会延续品牌品质,“每一个环节都要求完美,还到布拉格等地实景拍摄,一定会是华丽有格调的剧集。”而《冲上云霄2020》和《法证先锋4》目前也在筹备中,后者还是由监制梅小青和方俊华操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