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通勤营救》首映 连姆-尼森希望和巩俐合作

2018年03月21日08:3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想拍浪漫喜剧,希望和巩俐合作

  电影《通勤营救》首映,“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笑言

  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昨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影片主演连姆·尼森笑称自己可以用智慧赢过马特·达蒙,最想合作中国女演员巩俐,他也表示拍动作戏时并不感觉自己是54岁而是像 22岁。

  除了拳头更需要用智慧去化解危机

  《通勤营救》中尼森扮演的是每天坐通勤车上下班的商人,不知情地被卷入了一场犯罪阴谋中,不仅威胁着他的生命,也威胁着他身边人的生命。作为出演过70多部作品的资深演员,首次来京的连姆·尼森表示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除了精彩炫酷的打斗,《通勤营救》吸引自己的是普通人在面临危机时的状态和内心感受,除了拳头更需要用智慧去化解危机。

  对于中国粉丝脑洞大开“如果连姆·尼森要救一个人,马特·达蒙要杀一个人,那个人是死是活”的问题,连姆·尼森也笑称“虽然马特年轻一些,但是我觉得我的智慧会赢”。为了表达中国观众的喜悦之情,片方特意为连姆·尼森准备了一份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礼物——写有“营救之神”四个字的中国传统书法卷轴。

  “营救之神”拳脑并用打起来感觉像 22岁

  在《飓风营救》和《空中营救》中,尼森分别扮演的特工和空警,在《通勤营救》中出演的则是普通人,尼森表示动作方面的打斗中,动作看起来是笨拙的,并不是特工那样专业的,可以让观众更容易接受。“我以前也有过一些打斗经验,自己也想做一些动作戏,拍摄时我并不是感觉自己是54岁而是感觉像 22岁。”他也透露自己保持身体状态的方法就是每天健身、徒步,保持心脏的健康。

  对于未来他也表示有很多新的期待,希望可以挑战浪漫喜剧,最想合作的也是中国女演员巩俐。至于之后会不会再继续拍动作戏,尼森表示只要自己的膝盖没伤很愿意继续拍动作片。

  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