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机器人争霸》凸显机甲铁骨柔情

2018年03月21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争霸》凸显机甲铁骨柔情

  3月29日,国内首档以机器人格斗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开播。节目在全球范围内集结超30支战队,邀请百名极客进行战队对垒。节目中,杨颖、李晨、林更新、盛一伦将作为明星队长,带领自己的机器人战队展开硬碰硬的较量。

  不同于其他机器人对抗类综艺单纯上演钢铁碰撞,此次机器人本身也是这档剧情式真人秀中当之无愧的主角之一,节目架构出多条富有人情味的故事线。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机器人争霸》总监制陈伟表示,《机器人争霸》其实是个情感浓度非常足的节目,基本上每期录制都会有男选手潸然泪下,“机器人在我们节目中也是有性格的,都有各自的标签,每一台都不一样。所有的戏剧性,都是机器人格斗大赛发生出来的,无论是明星还是战队的素人,或机器人和机器人之间都有很多故事,这些故事不只是打斗,还饱含情感。”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