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花样展示《BIG SHOW》 发起挑战引全民参与

2018年03月20日13:1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世界就像一场LIVE SHOW,什么是你的存在感呢?近日,X玖少年团发布了2018新专辑《Keep Online》的第二轮主打歌《BIG SHOW》,歌曲快节奏的旋律和炫酷的舞蹈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还强势登顶亚洲新歌榜第一名。为和大家进行深层次的互动,昨日X玖少年团在微博和抖音上发起了“给你的我bigshow”的挑战,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X玖少年团花式表演《BIG SHOW》 帅气值满格引网友疯狂call

视频中,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唱着《BIG SHOW》,跟着音乐的节奏不停地切换镜头、变换服装,扑面而来的帅气让人根本移不开眼睛。虽然是同样的音乐,但少年们的玩法却各有不同。肖战和猫咪一起演绎《BIG SHOW》可爱满分;夏之光运用魔法表情萌力十足,换上羽绒服后又秒变搞笑咖;彭楚粤带着自己的兔子玩偶强势出镜;焉栩嘉的手指舞灵活多变刷足了存在感......

视频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开启了表白模式:“快停止散发魅力吧迷人的小哥哥”、“是个超级无敌巨甜蜜的暴击没错了”、“这难道是我等待已久的教学视频?感动cry”。欣赏完X玖少年团的这波神操作,网友们的展示“big show”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X玖少年团展现存在感? 与全民共同打造“big show”

X玖少年团此次发起“给你我的bigshow”的挑战,可以吸引大家参与其中,从而产出更多有趣的内容。更重要的一点,《BIG SHOW》的音乐和舞蹈与当下流行的特效、运镜方式都非常贴合,玩起来十分有趣,而这也是网友们喜欢的玩法。这个挑战做到了流行和歌曲的完美结合,充满了创意性。

X玖少年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和粉丝的互动,还可以和粉丝们乃至众多网友一起产出内容,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big show”。同时,X玖少年团也用这种方式展现自己的“存在感”,让大众参与挑战后又能关注到歌曲背后所表达的意义。比起隔着手机屏幕冷漠刷赞,这种全民共同参与的方式显然更走心。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