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火王之破晓之战》花絮照 陈柏霖景甜神情专注

2018年03月19日19: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王之破晓之战》花絮照 陈柏霖景甜神情专注

  古装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官方曝光了一组拍摄片场花絮照,照片中导演胡意涓深夜带组拍摄,为演员陈柏霖、景甜讲戏,剧组成员神情专注,张逸杰赖雨濛的一张“血渍”脸大笑合照,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拍摄的融洽气氛。

  剧组的氛围就十分融洽,拍摄之余,陈柏霖、景甜两位男女主角还经常微博互动,以“风火轮cp”组合给网友撒糖,不过拍摄中,演员们全都拿出十足的状态,认真演绎每一场戏。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游素兰的漫画《火王》,讲述了以“火王”仲天和奉剑为代表的主人公为守护家园与正义与反派进行战斗的故事。由陈柏霖饰演了性格孤傲但责任心极强,外冷内热的火王仲天,景甜饰演了性格善良,坚强的奉剑,两人在共同保卫家园的过程中被双方的内心深深吸引,产生了坚贞不渝的爱情,而其中,张逸杰饰演的昊玥与火王仲天之间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而他与赖雨濛饰演的公主李盈之间的爱情,也十分扣人心弦。据悉,该剧将于4月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