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落跑新郎》海选 爆笑喜剧三国取景

2018年03月19日18:2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随着中国网民数量逐渐高达8亿,许多网红的影响力已经可以媲美娱乐圈的明星。由上海煜煌影视投资打造的爱情喜剧院线电影《落跑新郎》将本片的女二号角色通过在各大网络平台海选产生,让网红本色出演网红,可谓看点十足。

据了解,《落跑新郎》将在中国、泰国、印尼等三个国家取景,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婚恋爱情的爆笑喜剧故事,北京的新郎学成回国,不接受家里安排的上海新娘,两家企业家族联姻的门当户对加上外界看好的郎才女貌等于影响力,不料新郎从婚礼上逃跑,倔犟的新娘欲挽回颜面一路追击,从中国到东南亚的追击过程中,各种意外频出,惊喜不断,笑料百出……

据煜煌影视总裁张乾煜透露,《落跑新郎》将拟请国内一线明星加盟演出,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实力制片团队,能够确保电影的品质。而为了为让普通民众有机会走进影视,开行业先河,首创全民参与电影项目,开发了“全民有戏”APP,主要用于电影角色的海选招募。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