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健身教练》开机 励志大剧引领全民健身

2018年03月16日17: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健身教练》开机 励志大剧引领全民健身

  来源标题:《我的健身教练》开机 励志大剧引领全民健身

  3月16日,国内首部健身题材都市剧《我的健身教练》在深圳开机。该剧根据顾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赵晨阳执导,汪东城、张俪、陶慧、刘俊孝、鲁诺等演员主演,讲述了被喻为“身体管理师”的高级健身教练周乔(汪东城 饰)帮助150斤“霉”女记者沈梦(张俪 饰)瘦身,在跌跌撞撞的成长过程中,两人逐渐敞开心扉,互相治愈对方,重塑人生的温暖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几位主演都是圈内著名的健身达人。 “健身狂魔”汪东城、“行走的衣架”张俪、 “北马(北京马拉松)女神”陶慧、“身体雕塑师”刘俊孝,“运动型男”鲁诺,《我的健身教练》可谓是聚集了最会“练”的几位演员。无论是优秀的外形,还是健身过程中长期积累下大量的健身知识,五位演员都与《我的健身教练》角色特性十分匹配。尽管目前小鲜肉等流量演员占据影视圈半壁江山,但《我的健身教练》还秉持着角色契合这一原则,精心挑选“最合适”角色的演员。除此之外,老戏骨刘莉莉、张晨光、《红海行动》中“最勇通讯兵”庄羽的扮演者麦亨利、广为人知的雪姨扮演者王琳、人气演员李茂都将实力加盟《我的健身教练》。他们将如何演绎这段健身奇缘,也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

  作为《我的健身教练》总导演兼总编剧的赵晨阳向来擅长现实题材创作,曾带领其团队成功执导了《漂亮的李慧珍》、《老米家的婚事》、《说谎的爱人》及《AA制生活》等多部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电视作品。服化道方面也力求完美,该剧邀请到执掌《归来》、《刀背藏身》、《师父》等顶级电影作品的电影级美术张帆,热门影视作品《欢乐颂》、《黄金大劫案》、《脱身者》的造型师艾闻倾情加盟,为该剧的影像审美保驾护航,力求呈现都市大剧的现代气质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除此之外,赵晨阳导演精心选择了团队中曾拍摄过电视剧《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的导演段正军、电视剧《似水年华》的梁斌担任摄影指导、参与过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二》的许荣杰担任灯光师、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刘爽担任录音师,每位成员都是影视圈经验十足的精英。

  带领着这么强大的团队,赵晨阳导演对《我的健身教练》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她将《我的健身教练》看做是“生活的艺术性加工”,“《我的健身教练》就是一部从梦想走进生活的电视剧。男女主的成功不是意外,是汗水、泪水交织收获到的果实,生活亦是如此。”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