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雨婷儿《蜀山战纪2》戏里戏外学会成长 引网友力捧

2018年03月16日14: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记者李岩)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剧中雨婷儿饰演的女主角余英男引发了网友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无忧无虑的少女余英男渐渐地踏上了蜀山之路,经历被刺伤,失去同门师兄与姐妹等“人生痛苦”后,余英男将保护蜀山的安危当做了自己的使命去完成。

“余英男不闹腾,演技回来了。” “心疼英男,妹妹沉稳了。”等评论刷爆朋友圈,据悉,荧幕外的雨婷儿今年刚满18岁 ,与剧中余英男角色的年龄无缝连接,少女气息扑面而来。随着剧情的推进,人物余英男的不断成长,雨婷儿的表演也在不断提升。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已然看出雨婷儿对角色情绪的表达已渐入佳境。据悉,此剧自开播到现在,一直备受“仙剑迷”“武侠迷”的关注,清纯可爱的形象,让其一举有变身“当红小花”的趋势。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